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股价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正在洽谈收购网络安全公司Mandiant 后者股价大涨18%

2022-02-09 07:49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知情人士称,微软公司正在在洽谈收购网络安全研究和事件响应公司Mandiant,这笔交易将强化微软保护客户免受黑客攻击和入侵的努力。

目前的谈判可能不会产生收购要约。受此消息提振,Mandiant股价在纽约飙升了18%,市值达到近43亿美元。微软股价上涨1.2%至304.56美元。Mandiant和微软均拒绝置评。

Mandiant的加入将增强微软保护客户和应对网络安全威胁的产品武器库。去年,微软收购了两家规模较小的网络安全公司,并在上个月表示,2021年该公司的安全软件销售额达到了150亿美元,同比增长近45%。微软去年还任命亚马逊公司前云业务高管查理贝尔(Charlie Bell)负责安全业务,表示公司有3500名员工负责保护“从芯片到云端”的客户安全。(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