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potify最新资讯  > 正文

Joe Rogan的一部分播客节目正从Spotify上消失

2022-02-05 11:20 · 稿源: cnbeta

据The Verge报道,JREMissing.com发现,Joe Rogan的播客节目大约有70集在周五从Spotify上神秘地消失了。JREMissing.com这是一个追踪失踪节目的网络工具。在过去的几周里,该节目(以及Spotify与它的关系)面临着严厉的批评,但这与失踪的节目之间没有明确的联系,与被删除的节目之间也没有任何直接明显的联系。

据报道,自从流媒体巨头Spotify在2020年支付1亿美元购买《The Joe Rogan Experience 》以来,Spotify一直是该节目的独家播放平台,人们指责Rogan的节目散布关于COVID-19和疫苗的错误信息(以及其他许多事情),使其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Neil Young、 Joni Mitchell和 India Arie 等音乐家已经从该平台上下架了他们的音乐作品以示抗议,而Rogan本人也就Spotify面临的争议向其道歉(同时也为其节目辩护)。

Spotify也处理了这一争议,公开了其内容审核政策,并举行了一次紧张的市政厅会议,为该公司与Rogan的关系向员工辩护。

所有这些都是一些节目失踪而似乎没有任何解释的原因,这只是一个有点奇怪的现象。(要清楚的是,该节目有1700多集。) The Verge对JREMissing.com的数据进行的抽查显示,这些节目内容确实已经不在Spotify上了,尽管它们在去年就已经提供给用户了。

Spotify没有立即回复The Verge关于这些节目被删除原因的请求。Joe Rogan也没有立即回复The Verge的评论请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