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信号塔最新资讯  > 正文

运营商Verizon本月将在美国启用2000座5G信号塔

2022-02-02 23:20 · 稿源: cnbeta

随着5G设备变得越来越广泛,Verizon看到了对更多5G信号塔的需求。现在,这家无线公司即将在本月激活2000个5G信号塔,此前它在1月份成功开启了首批5100个信号塔。由于可能对飞机电子设备造成干扰,在FAA的影响下,原本定于12月的基站上线计划被推迟,现在Verizon正着手提高其现有5G塔的数量。

该计划是在Verizon与美国监管机构谈判并获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批准后敲定的。

FAA还详细说明,其新获得的最新禁区数据有助于作出决定。据该机构称,这使其能够确定计划运营5G塔的区域。而通过进一步"缩小"禁区,FAA将能够确定可以放置信号塔的安全区域。此外,这将让Verizon最终开启其上个月同意不部署的500座塔中的14%。

Verizon表示,它原本计划在3月利用这些信号塔向其1亿客户提供5G服务。然而,该公司就在本月设法达到了上述数字。与此相关的是,根据资源,该公司正在计划下一步,以便在未来进一步扩大服务。然而,Verizon公司未来将开设的塔台的确切数量仍是未知数,尽管它声称与FAA有着友善的沟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