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因发现忽略停车路口标志的问题 特斯拉OTA召回完全自动驾驶功能

2022-02-02 09:06 · 稿源: cnbeta

斯拉正在发布空中更新,以召回一项"完全自动驾驶"(FSD)测试版功能,该功能允许汽车非法通过路口的停车标志。该功能首次出现在FSD 10.3版本中,加入了所谓的"Assertive"配置文件。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自动驾驶软件中存在的问题允许车辆以5.6英里/小时的速度非法通过交叉路口的停车标志。

据报道,特斯拉在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官员举行了两次会议后,同意了此次召回。它影响到近54000辆汽车,包括2016-2022年的Model S和X型电动车,2017-2022年的Model 3型2020-2022年的Y型。"NHTSA在召回报告中写道:"未在停车标志前停车会增加碰撞的风险。然而,特斯拉表示,目前没有收到因为这一问题造成的任何伤害或碰撞事故。

特斯拉之前由于"一些问题"而恢复了其FSD 10.3软件,包括左转弯时表现退步问题以及前部撞击警告和自动转向的错误。由于自动驾驶问题,该公司还被迫在中国召回30万辆汽车,同时在其他国家因摄像头和后备箱缺陷、悬挂系统分离和其他问题发布了召回公告。

正如我们之前提到的,"完全自动驾驶"这一名称具有误导性,因为该术语通常指真正的4级自动驾驶,而特斯拉的系统只是提供2级高级驾驶辅助,下一个修复问题的OTA版本预计将在二月初发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