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抢红包最新资讯  > 正文

你抢了多少?微信除夕数据出炉:6.88亿人抢红包

2022-02-01 21:19 · 稿源: 快科技

2月1日消息,今日,微信派公众号发布2022年除夕数据报告,报告显示,除夕当天(1月31日00:00-24:00),全国共有6.88亿人参与抢红包

官方表示,除夕夜,抢红包的最高峰出现在2月1日0:03,看来有很多同学选择在零点钟声敲响后,参与抢/发红包中。

另外,除夕当晚,在四个多小时的直播中,超过1.2亿人在微信视频号竖屏看春晚”,春晚视频号直播间点赞数超过3.5亿次,总评论数超过919万次,总转发数超过551万次。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各式红包封面相继上线,也让春节年味更加浓厚,今年春节,在常规红包封面之外,微信还首次上线了限量款异形”红包封面,趣味性的互动为大家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

数据显示,除夕跨年当晚(1月31日18:00-2月1日6:00),超1.4亿人领取了用异形红包封面发送的红包。

竖屏看春晚、亲朋好友讨红包、小老虎”状态、朋友圈限时虎年祝福”,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人们生活习惯的改变,我们的春节年俗也在不断变迁。

今年你抢了多少红包?又为朋友、同事发出多少红包?评论区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