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ungie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买下Bungie 收购大战一触即发

2022-02-01 15:01 · 稿源: 快科技

索尼收购棒鸡似乎有报复的嫌疑,Bungie虽贵为(前任)光环开发商,但IP阵容单一,砸下36亿美元将其收入囊中似乎只能在爆发口水战时打击对方。

索尼收购Bungie触发收购大战

资深舅舅表示索尼收Bungie只是前哨战,未来会爆发更大宗收购:

索尼收购Bungie触发收购大战

尽管Jeff Grubb提到了Take-Two,但目标应该是卡普空玩家只要去查与游戏相关的词条,会发现Jeff Grubb所说的it Take Two to tango”其实是《生化危机5》中的成就:

索尼收购Bungie触发收购大战

Jeff Grubb很小心地避开收购方的名字,他不肯透露是微软还是索尼要收购卡普空。大家一致认为前者的可能性较大,微软想收购日本游戏公司的传言就没断过,况且微软与卡普空有良好合作关系(丧尸围城、失落的星球)。

此外,Bungie被索尼收购后将成为PlayStation全球工作室中的一员,它发表了如下三点声明:

索尼收购Bungie触发收购大战

多平台策略不变。目前各平台《命运2》不受此次收购影响,且未来会追加新平台; 独立地位不变。Bungie拥有《命运》系列作品的自主发行权与作品开发权; 各版本《命运》一视同仁,不会区别对待。

要指出的是,上述暖心声明只针对《命运2》及该作未来路线图,该作的后继开发计划持续至2024年。在研IP及Bungie新作是否变为独占?

不会”,Bungie在公开信中表示,我们希望游戏世界无限宽广,我们独立开发及自主发行的地位维持不变,我们将继续打造一个统一的Bungie社群。”

早在2020年,Bungie就与微软讨论过收购事宜,但后者转头以75亿美元收购了IP众多的杯赛,上个月又以690亿美元收购了IP爆仓的动视-暴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