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五菱宏光MINIEV最新资讯  > 正文

搭载26度电池、最长续航280公里!新款宏光MINI EV信息曝光

2022-01-30 18:02 · 稿源: 快科技

1月29日,工信部公布了最新一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五十一批),其中新款五菱宏光MINI EV赫然在列。

据最新的目录数据显示,新款宏光MINI EV的电池组升级为26.5千瓦时,综合续航里程提升至280公里(CLTC工况),相比于现款(120公里和170公里)进步较大,可进一步拓宽用户出行半径。

搭载26度电池、最长续航280公里!新款宏光MINI EV信息曝光

关于新款宏光MINI EV,此前已有不少信息曝出,比如它基本沿用了现款MINI EV的设计风格,棱角分明、小巧可爱,比较适合在城市中代步使用。

新车长宽高达到了3061*1520*1659毫米,比起现款2920*1493*1621毫米确实长大”了一些,在实用性上也会有所进步。

内饰造型同样延续了现款设计,比较简单,可以看到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机械式空调控制旋钮、机械式手刹等。

动力方面,新车换上了最大功率30千瓦的电机,峰值扭矩110牛米,比现款分别多了10千瓦、15牛米

五菱官方消息,截至到2021年12月31日,宏光MINIEV上市至今整体销量突破55万,其中2021年全年销量426452台,问鼎新能源年度销冠,其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续航增加后的新款宏光MINI EV预计价将持续保持热销,当然,这一切的前提要建立在价格足够厚道的基础上,毕竟现在有不少强敌林立,宏光MINI EV的先发优势已不再明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