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TabS8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泄露的演示幻灯片显示了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触笔和相机的改进

2022-01-30 17:50 · 稿源: cnbeta

Dohyun Kim分享了关于Galaxy S22和Galaxy Tab S8系列的许多细节;所有这些都是从三星的Galaxy Unpacked Preview活动中摘录的。据称,该公司向员工展示了该活动,而Kim以某种方式获得了该活动的权限。据Kim称,下面贴出的所有截图都直接来自三星。

部分敏感的信息用水印遮挡包括在内,以保护他们的消息来源。这些图片证实了过去几周出现的众多泄露信息。据此,Galaxy Tab S8系列将以三款平板电脑的形式出现,即Galaxy Tab S8、Galaxy Tab S8+和Galaxy Tab S8 Ultra。所有型号的产品也都将配备骁龙8代Gen 1,而不是三星的新Exynos 2200。

图片.png

这些图片也揭示了关于Galaxy Tab S8系列的几个未知特征,包括Galaxy Tab S8+和Galaxy Tab S8 Ultra的S Pen延迟减少2.8毫秒。相比之下,Galaxy Tab S8的S Pen延迟仍为6.2毫秒。此外,Galaxy Tab S8 Ultra有两个前置摄像头,以实现更好的视频会议功能。三星还模仿了苹果的舞台中心功能,但采用了两个摄像头传感器,而不是苹果使用的单一广角摄像头。

此外,三星将推出软件改进,以更好利用Galaxy Tab S8系列改进的摄像头,如"屏幕和面部同时录像"功能似乎就对游戏博主很有用。另外,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的配件也没有停下脚步,比如它的Book Cover键盘和DeX软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