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Xperia系列手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Xperia手机摄影大赛报名出尴尬Bug:较早购买手机的用户无法参赛

2022-01-29 14:30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索尼官方召开了第一届Xperia手机摄影大赛,在2022年3月10日前,所有使用索尼Xperia手机拍摄的照片均可进行投稿参赛。

但有用户发现,自己使用Xperia系列的手机拍摄的作品,却无法正常完成小程序的投稿流程。

对此,索尼Xperia官方在今天发布微博,承认了报名系统当前确实存在Bug,并表示会尽快对近年在中国大陆地区发售的Xperia设备型号进行维护,以保证所有用户都有参赛的可能。

索尼Xperia手机摄影大赛报名出尴尬Bug:较早购买手机的用户无法参赛

此外,索尼Xperia官方还承诺,当前无法报名的用户,可以在2月10日之后再次登陆 caf小程序完成报名与投稿操作。

据悉,此次摄影大赛将在3月10日截止投稿,并在3月18日公布获奖作品。

在投稿上,索尼没有对照片的题材与数量做出限制,仅要求用户必须使用Xperia系列手机进行拍摄,并且照片拍摄时间不得早于1月1日。

在奖品上,10名入围奖可获得闪迪128GB TF存储卡,5名优秀奖可获得智云的SMOOTH Q3手持云台,获得优胜奖的1名投稿者则能够获得索尼的Xperia PRO-I手机。

Xperia PRO-I是索尼在去年下半年发布的专业摄影手机,拥有魔改自索尼黑卡数码相机RX100 VII的一英寸超大底传感器,国行售价10999元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