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直播推出“新春演出季”活动 推出60余场文化演出

2022-01-27 09: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7日 消息:春节临近,抖音直播推出了“新春演出季”活动,联合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等多方推出 60 余场文化演出。

1 月 26 日- 2 月 7 日,抖音将集结 31 部精彩大型舞台剧目,包括:《敦煌儿女》等 12 部戏曲,《路遥》《今夜星辰》等 7 部话剧,《记忆深处》等 4 部舞剧,《在远方》等 4 部歌剧音乐剧,还有杂技剧《黎明前夜》、儿童剧《我们是秦俑》、皮影戏《人鱼姑娘》。

用户通过抖音搜索“新春演出季”,即可关注相关帐号,预约直播。

此外,抖音直播还发起了“伴你虎起中国年”活动,主播通过才艺表演、连麦拜年、互动聊天室拜年等形式,分享所在地的过年美食和习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