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流行病最新资讯  > 正文

Apple Store英国门店开始重新接受上门服务的顾客

2022-01-23 08:25 · 稿源: cnbeta

苹果公司正依照新的疫情应对策略,在将英国的一些Apple Store完全开放,取消了必须预约到店的要求,让顾客随到随买。自从英国政府在12月推出"B计划"措施以应对Omicron变种COVID-19感染的上升以来,苹果公司限制其商店只对有预约的顾客开放。现在,苹果公司开始重新开放门店,允许客户像平日一样到店完成交易。

周五晚上,苹果公司更新了其在英国的17家Apple Store的店面列表,表明它们能够再次接受上门服务的顾客。虽然预计推广工作将包括38家门店,但目前只有17家门店表示欢迎顾客前来参观。

不再需要预约参观的门店名单如下:

Basingstoke

Bath

Brent Cross

Bromley The Glades

Brighton

Bristol Cribbs Causeway

Kent Bluewater

Lakeside (Essex)

Liverpool

London Covent Garden

London Regent Street

Plymouth

Reading

Stratford

Southampton

White City

其余21家门店仍然需要预约才能进入,所有这些商店都位于英格兰,苏格兰的所有四家商店和威尔士的唯一一家商店都属于只接受预约的群体。

在未来几周内,苹果公司可能会扩大这一政策,以覆盖其余的商店,这取决于英国区域内大流行病的发展以及民众对一系列防疫政策的看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