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唐卡非遗传人典藏版礼盒最新资讯  > 正文

自然堂也来送福卡,网友:今年的“敬业福”舍得送人了

2022-01-20 15: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0日 消息:国潮已经成为趋势,此前,自然堂发布唐卡非遗传人典藏版礼盒引起了不少关注。

热度还未褪去,为了迎接年末的促销季,自然堂又玩出了新花样。

image.png

刚刚,自然堂在其微博官宣,自1月19日起,只要线下扫其支付宝小程序码就可以领到随机福卡,若无门店在附近,支付宝搜索【自然堂】小程序也可领取福卡。此外,转发其相关微博并评论留言新年心愿,还有机会获得唐卡非遗传人典藏版新年礼盒。

据了解,今年的五福有超1000个商家来“发福”,连日来,许多品牌纷纷加入送福卡行列,自然堂也是其一。

现下,亲朋好友之间互赠福卡几乎成为过年的必备礼仪,众多网友表示,若能通过这次的商家玩法提前集齐五福,就可以大方赠送“敬业福”给朋友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