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在线教育最新资讯  > 正文

2021在线教育:收缩、溃败与转型

2022-01-20 08:55 · 稿源: 子弹财经公众号

2021 年,只要一提起“在线教育”,大家都会默默地叹息一声。业务紧缩、人员锐减、关停校区、股价下跌……每一个词语都沉甸甸地落在了这个曾达万亿市场规模的行业上。不过,依然有人在寒冬之下奋力求生。新东方、好未来、猿辅导、作业帮、高途、网易有道、掌门教育等头部教培机构,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子弹财经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黑芝麻智能喜获ISO/SAE 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

    4月3日,黑芝麻智能获得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起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4月3日,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黑芝麻智能颁发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了企业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在保障产品及企业的网络安全方面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黑芝麻智能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产品安全,严格遵守网络安全、功能安全等国际安全标准体系,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产品。

  • 2024款理想L系列支持双卡双通:移动、联通同时在线

    最近理想L6发布之后,理想官方也学习小米汽车的思路,每天发文回答网友的问题。在最新一期问答中,理想表示,当初理想ONE时期,很多用户反馈在一些老小区的地库、或者山区自驾时,车辆由于运营商信号覆盖不到无法联网。通过车载热点功能,当用户的手机平板等设备信号不好时可以通过车机Wi-Fi联网,时刻享受高速互联网服务。

  • 2024福州高博会 | 华栖云AI+多维数字智慧教育模式精彩亮相

    4月15日,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福州盛大开幕,华栖云携“AI多维数字智慧教学模式”震撼登场,以其前瞻性的教育理念和技术实力吸引了全场目光。华栖云精心规划了五大展区,分别为AI智慧教学新引擎区、弹性混合智慧教学区、智慧教学资源管理区、智能督导及质量评估区以及AI传媒教育与人才培养区。华栖云将以AI驱动持续推动教育的进步,让每一次学习都产生应有的价值。

  • 科汛软件发布V11新职教网校系统与培训考试系统,引领在线教育创新浪潮

    2024年3月30日,厦门科汛软件有限公司在业界瞩目中迈出了重要步伐,宣布经过一年多精心研发的两大产品——科汛新职教网校系统V11和科汛培训考试系统V11正式升级发布。此次升级不仅是对技术层面的革新,更是科汛软件对用户反馈和市场需求的深度洞察与积极回应,凸显了科汛软件在职业教育领域的创新实力与领导地位。(图:科汛软件V11发布图)在数字化、智能化快速发展

  • 2024再升级!华清远见嵌入式课程搭载独研元宇宙在线实验平台,颠覆传统培训模式!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嵌入式课程2024全新升级!紧抓市场风向,课程、项目、教学平台全方位迭代革新,旨在培养市场真正需要的实战型嵌入式行业人才。·课程架构调整,拓展更多职业可能新硬件组件和软件技术不断涌现,推动着嵌入式技术迭代升级,企业对嵌入式人才的要求也不断变化。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将继续深耕嵌入式高端人才培训行业,不断完善市场企业需求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方案,打造更加顺应市场需求的嵌入式精品课程,同时不断增强自身科研硬实力,持续创新教学模式以及教学平台,探索嵌入式领域的广度和深度,全面推动高质量、创新型、应用型、实战型的高端嵌入式人才培养。

  • CHINC 2024 | 人大金仓携云一体机亮相,擘画数字化转型新蓝图

    3月29日-31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医院管理研究所主办的2024中华医院信息网络大会在青岛盛大召开。人大金仓携最新研发成果和标杆案例重磅亮相,并以其创新的云数据库一体机——KXData-M,在医疗信息化领域引起了广泛关注,成为大会一大亮点。人大金仓将继续秉承创新精神,深化国产数据库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也期待与更多行业伙伴携手,为推动医疗健康行业的信息化建设和国产化进程贡献力量。

  • 2024中国边缘计算20强重磅发布!华为第一

    日前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了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华为位居第一。边缘计算社区表示,历经两个月的严谨评选,包括榜单征集、线上投票、专家评审以及深度访谈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目前在工业自动化、智能交通、远程医疗等领域,边缘计算已经得到了广泛应用。

  • 刚刚!2024中国边缘计算20强榜单重磅发布!

    2024年4月9日,备受行业瞩目的“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由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边缘计算社区长期致力于推进边缘计算领域知识传播和生态发展建设。请关注边缘计算社区。

  • 润和软件成功举办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

    4月19日,由openEuler社区发起,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在南京圆满召开。润和软件董事长兼总裁周红卫代表承办方致辞,openEuler委员会执行总监、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TOC副主席熊伟,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主席胡欣蔚,润和软件高级副总裁钟毅,润和软件副总裁于萍及多位openEuler技术委员会委员齐聚一堂,围绕openEuler社区技术规划建设及openEuler未来发展方向开展深入研讨。润和软件亮相FOSSASIASummit2024展示openEuler创新方案未来,润和软件将持续深耕优势行业,结合自身在数据要素、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的核心优势,打造深度融合行业属性的应用级解决方案,释放科技开源所带来的澎湃创新力量,助力千行百业发展新质生产力。

  • 2024,抖音为娱乐生态带来“氧气与沃土”

    2023年娱乐行业风起云涌,话题不断。从年初《狂飙》效应到史上最强暑期档,微短剧行业走向精品化,演出市场也迎来了持续全年的火爆景象。过去一年里行业的主调是复苏回暖。优质内容仍是热度与价值的基底,但题材类型、宣发模式则经历了快速迭代,娱乐行业仍处在多元探索期。同时,各领域的代表爆款绝大部分都在短视频平台持续运营并实现宣发破圈,侧面反映出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