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俞敏洪最新资讯  > 正文

俞敏洪称不想成为直播带货网红 团队强大业务才能持续发展

2022-01-17 15: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7日 消息:今天,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在公众号发文《在时间的流逝中捞出一点收获》回顾一周经历。提到新东方直播带货,俞敏洪称自己并不想成为带货网红,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去做。

他称很幸运自己帮助团队卖掉了一点货,并没有想把自己发展成直播带货网红。他认为只有团队自身强大,业务才可以持续发展。

a1ec08fa513d26972d25baa22c610cf24116d8fb.jpg

去年 12 月 29 日,新东方正式上线直播带货平台“东方甄选”。俞敏洪的首场直播带货以约 500 万元的金额落地。

2021 年 11 月初,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因业务调整,新东方接近 1500 个教学点要退租,将为农村孩子捐献近 8 万套课桌椅。关于为何会坚定地选择做直播助农,新东方官方表示只有两个简单的理由:俞敏洪是农民的孩子;做正确的事是新东方内部的行事主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