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电子烟最新资讯  > 正文

雾化科技产业高峰论坛在深圳举办,MOTI魔笛以技术研发与终端赋能破局出海思路

2022-01-17 11:0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为进一步推动电子烟行业规范发展,近期各项电子类烟监管措施加速落地,对于以电子烟为代表的雾化科技产业可谓机遇与危机并存。 12 月 27 日,由南方都市报社主办、深圳大件事传媒承办的“变局 新机 趋势” 2021 中国(深圳)雾化科技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深圳益田假日广场威斯汀酒店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菁英荟聚 数智能丨2024“赋能开发者”高峰论坛圆满举办

    3月21日-22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指导,陕西、上海、广东、深圳、天津、四川、云南、贵州、宁波、青岛等十家省市软件行业协会协办、十家知名媒体/技术社区支持、葡萄城软件主办的2024“赋能开发者”高峰论坛在西安圆满举办。本届“赋能开发者”高峰论坛荟聚了来自全国多家软件行业协会的领导、会员单位以及500来自各行业的IT精英,结合行业新趋势和新机遇进行分享和交流,低代码、新质生产力、表格技术、商业智能、技术赋能、开发者生态等热点词被多次提起,现场金句频出,引起深度探讨和业界广泛关注。同时也将继续打造由人员、服务、软件开发技术和软件系统构成的合作伙伴网络,搭建开放共进的伙伴生态,与全行业一起加快数字中国建设,创享智慧未来!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搜索“葡萄城”了解详情。

  • 前程无忧2024杰出雇主颁奖盛典暨高峰论坛在昆明举行

    4月19日以“合力向前,创想共赢”为主题的2024中国杰出雇主颁奖盛典暨高峰论坛在昆明隆重举行。近200家荣膺杰出雇主称号的企业汇聚一堂,聚焦挑战与机遇,围绕成本(降本增效)、技术(AI崛起)、代际(新生代管理)、专业(战略转型)四大挑战,分享企业“识变、应变、求变”的最 佳实践。杰出雇主评选是国内规模较大的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选拔,从2012年开始至今十多年间,

  • “短视频与直播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蓉举办 众多行大咖分享前沿观点

    3月27日——3月30日,第十一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成都举行,作为网络视听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具有行业“风向标”的国家级盛会,此次大会重点围绕深耕精品内容、壮大主流舆论、强化科技赋能、深化行业治理、加强国际传播等五个议题展开。作为大会的重要活动,“短视频与直播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于3月27日下午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指导,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主办,协会MCN工委会、短视频和直播工委会、快手科技承办。快手也将在行业繁荣向好的整体趋势下,持续推进平台的生态化布局,不断深化探索平台与其他行业的融合发展,释放平台更多价值。

  • 快手电商联合深圳时装周举办“时尚产业创新论坛”,为深圳女装商家带来生意新机遇

    4月16日,快手电商联合深圳时装周、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共同举办“时尚产业合作与创新论坛·快手专场”活动。快手电商宣布与深圳时装周达成战略合作,并分享了快手春夏服饰风格趋势、快手电商生意新机会及新商政策,在为深圳产业带商家带来生意增长新机遇的同时,也为老铁用户提供更丰富的优质服装供给。借助平台商家政策的大力加码以及与深圳时装周等战略合作伙伴的共赢合作,快手电商将为深圳女装产业带及更多商家带来增长新机遇,开辟生意新空间。

  • Heygen发布Avatar in Motion 1.0新功能 不只对口型,还能复制你的动作、姿态

    Heygen近期发布了其AvatarinMotion1.0新功能,这一技术革新在虚拟角色动作捕捉和声音克隆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该功能可以精确地保持口型同步,并克隆用户的语音语调,甚至能保留背景声,使得虚拟角色的语音表达更为生动真实。所以,如果她在海边卖贝壳、那她肯定是卖海边贝壳的。

  • AI生成动画软件免费在线使用地址 Motionshop官方网站体验入口

    Motionshop是一个AI角色动画的网站,它能够根据上传的视频自动检测视频中的人物,并替换成3D卡通角色模型,生成有趣的AI视频。该产品提供简单易用的界面和强大的AI算法,让用户能够轻松将自己的视频内容转化为生动有趣的动画作品。想要了解更多有关AI动画工具Motionshop的信息,欢迎访问其官方网站。

  • 彬果咨询联合福布斯举办论坛破局中国品牌发展困境

    从争当世界工厂到打造世界品牌,这是中国市场正在经历的伟大跨越。伴随改革开放的大潮,中国制造业飞速崛起,在过去几十年中为全球市场提供了大量高性价比的产品;如今,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阶段,消费市场蓬勃升级,以内循环为主导的新发展格局正在形成。在新的竞争格局和消费趋势影响下,中国企业将面临前所未有的品牌建设挑战。

  • 凯迪仕以新质生产力为引擎,打造全球最大智能安防科技产业

    近年来,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深入推进,智能制造已成为全球制造业科技创新的制高点。作为智能锁行业领军企业,凯迪仕积极拥抱新质生产力,以智能制造为核心,通过技术进步和生产要素的重新组合,实现了资源配置效率和生产效率的不断提升,在高质量、高效能、高科技三大方向,持续引领着智能锁和智能安防产业迈向全新发展阶段。近日在浙江温州瓯海�

  • 海外旅游进入高峰期,如何选购翻译机成为攻略热门!

    视野描绘山河胡海,脚步丈量大千世界。想必每一个热爱探索世界的人都曾想过,手机软件也可以进行翻译,为什么要准备翻译机呢?事实上,抛开海外若有似无的手机信号不提,翻译软件仅能在极个别的时间里能够派上用场,例如餐厅点菜,景区问路时等等,需要提前查询一些标准用语给对方,影响旅行体验不说,很多时候还容易造成不必要的麻烦。翻译机早已是每个海外旅行者的必备利器!它不仅让我们更便利地融入当地文化,更能带来无数意想不到的惊喜和乐趣,让整体的旅行体验更加丝滑流畅。

  • 再获肯定|羽乐科技荣膺CTI论坛编辑推荐奖

    4月11日,2024中国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大会在北京顺利举行,大会由中国计算机和通信领域里的网络社区和门户网站CTI论坛主办,作为亚太地区最 大规模的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领域的专业盛会,是集中展示最前沿通信科技的窗口,吸引了来自全亚洲乃至世界范围内的ICT业内专家学者、商家、厂商和各行业企业。本次会议以“新形势下的企业通信构建”为主题,围绕企业通信、呼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