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娃哈哈最新资讯  > 正文

娃哈哈董事长宗庆后称准备6亿发年终奖

2022-01-14 11: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4日 消息:1 月 13 日,娃哈哈董事长宗庆后现身 2021 年度“风云浙商”颁奖礼现场。宗庆后在会上接受采访时表示,娃哈哈 2021 年发展还可以,年增长17%,给员工准备了 6 亿多奖金。

据悉, 2021 年 12 月 9 日,娃哈哈集团在官网发布了一则人事变动新闻:宗馥莉女士出任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负责日常工作,即日起生效。宗馥莉女士将与公司董事长宗庆后先生一同,为娃哈哈的稳健发展注入长青活力。此举被认为是宗馥莉全面接班宗庆后的信号。

对于卸任总经理一职后的体验,宗庆后坦言,轻松了很多。他还表示,宗馥莉比他还厉害。

据媒体报道,宗庆后曾多次肯定宗馥莉。 2021 年 11 月,胡润研究院发布《 2021 胡润女企业家榜》,宗馥莉以 400 亿元人民币财富排名第 16 位。据悉,宗馥莉占娃哈哈三分之一的股份。企查查APP显示,当前宗馥莉关联企业共有 60 家,担任股东、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执行董事等职务。而宗庆后关联企业共有 206 家,大部分公司仍为娃哈哈关联公司。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