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微博介绍小黄签和小蓝签的作用 称还将不断升级完善

2022-01-13 17: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3日 消息:今日,微博官方对“小黄签”和“小蓝签”两者的作用进行了解释。

微博表示,小黄签主要应用于辟谣和警示内容上。会对部分用户的有效投诉进行“小黄签”处理,用户可点击标签了解详情信息。特别是对已澄清的不实信息,微博会在保留原微博的基础上,通过标签向公众展示真实情况,提高用户辨别和防范意识。

大家常见的小黄签有以下几种:“此内容为抄袭信息/不实信息,已处理”“此内容有违规有奖活动,已处理”“此视频内容所在地为河南,并非山东”“此内容为谣言信息,已被辟谣”等。

QQ截图20220113172305.jpg

小蓝签是重要信息的展示。特别是对公益捐助、原创内容、求助信息、特别说明等进行标注。例如,近期国内多地出现疫情,用户通过微博发布求助信息,微博会整理相关资料并协助联系当地承接救助。当明确用户得到救助时,会在其求助贴上方打蓝标“通过多方努力,该用户已得到救助”。再比如,对官方认证的公益活动,微博会打上“一起行动起来,温暖你我他”的标签,引导大家去正规公益平台参与活动。

作用之二,是对争议性内容进行提示。双方当事人对事件存在较大分歧时,微博会对争议内容打上“此内容存在争议”“XXX已发布相关规则”等标签,并链接当事人说明文件或官微声明,以此提示其他用户。

QQ截图20220113172242.jpg

微博表示,“小黄签”和“小蓝签”是微博社区生态的重要策略,是帮助广大用户更好了解事实真相,清晰事件进程,防止谣言和诈骗发生的重要方式。对此微博还将不断升级完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O在奶粉中的作用与功效有哪些?新国标悦白升级含量打响营养高端局

    随着新国标的实施和现代宝妈们对喂养意识的提升,母婴行业正经历着一场翻天覆地的大变革。据艾瑞咨询《2023年中国泛母婴人群网络行为洞察》数据显示,近62.7%的泛母婴在选择奶粉时特别关注吸收消化问题其中OPO结构脂就是最受关注的重要营养之一。佳贝艾特作为羊奶粉领军品牌,推出新国标悦白羊奶粉,升级OPO含量,做到吸收好,营养更好,用优质营养,护航宝宝茁壮成长。

  • 首尔丽格轻医美新升级金超声炮赋能职场女性

    现代都市中,身处职场的女性常常置身于封闭的空调环境之中,常驻在电脑前办公。她们不仅要应对工作中的各种挑战要面对设备对肌肤造成的伤害。让我们期待这一合作在未来能够创造出更多的奇迹,为女性的美丽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 巨象金业:中东局势再升级,市场避险情绪拉暴金!

    伊朗又发导弹!中东又紧张了当地时间4月14日凌晨,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再对以色列发起大规模导弹和无人机袭击,袭击结束后,若以色列不反击,则报复行动已经结束。虽有消息称美国阻止了以色列的反击计划,美总统拜登亦表态称不支持以色列反击,但突如其来的变故依然让市场避险情绪膨胀,黄金、原油、美指等均实现价格飙升。趁大行情当前,现在购买国际现货黄金,即可把握赚钱时机!国际现货黄金投入低,0.01手即可购买,最低$10就可开始盈利;T0交易模式、24小时交易时间,随时可以买进卖出,更好把握市场走势,盈余更轻松!投资国际现货黄金,就选香港金银业贸易场117号行员巨象金业!巨象金业成立已超8年,持有香港金银贸易场最高的AA类牌照,正规稳定,已帮助全球100万投资者完成超500亿美元订单,更值得信赖。

  • 科技的副作用:对人类幸福的威胁

    作为人类永恒的追求,其定义和实现方式随着时间和社会的变迁不断演变。在现代社会,科技的发展极大地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同时也给我们的幸福观带来了新的挑战和思考。这意味着政府、企业和个人需要共同努力,以确保科技发展与人类的可持续幸福相协调。

  • 金旅游线路!池高铁开通在即:串联鹤楼、西湖、山等景区

    近日池黄高铁九华山站房工程顺利通过竣工初验,这意味着池黄高铁距离正式开通运营又近一步。池黄高铁九华山站站房建筑面积14999平方米,专家组通过实地检查,对站房安全使用功能、施工资料及项目建设程序履行情况等进行综合验收。池黄高铁全线设池州、九华山、黄山西、黟县东4座车站,其中九华山、黄山西为本线新建车站,池州站为既有改建车站,黟县东站为既有车站。

  • 金旅游线路!池高铁今日开通运营:串联鹤楼、西湖、山等景区

    据中国铁路官方介绍,池州至黄山高铁将于今日建成通车,池州旅客乘坐高铁前往九华山和黄山风景名胜区将更加便捷。池黄高铁位于皖南山区,起自池州站,途经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青阳县,黄山市黄山区、黟县,接入黟县东站,正线全长125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需要注意的是,官方称为了满足旅客不同出行需求,铁路部门在该项目各站间实施灵活折扣、差异化的市场化票价机制,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的选择,具体票价可通过铁路12306查询。

  • 苹果市值一夜暴涨8113亿 报告苹果酝酿重大升级

    在4月11日的美股市场中,苹果公司的股价表现强势,上涨了4.33%,收盘价达到175.04美元,市值也因此攀升至2.7万亿美元,单日市值增长惊人,增加了1121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8113亿元。苹果正在积极筹备一项重大的产品升级。该公司计划在6月的开发者大会上向外界展示这些新功能,届时我们有望看到更多关于M4芯片和AI功能在Mac产品中的实际应用和表现。

  • 完善智慧睡眠生态、引领睡眠科技发展,喜临门再下一城

    在国际社会公认的健康标准中,充足睡眠位列第一,然在现代快节奏的生活中“睡个好觉”却成为一种奢侈品。逐渐壮大的失眠群体推动了睡眠科技的发展进步,越来越多的人倾向于使用助眠产品帮助自己改善睡眠质量。人工智能时代,喜临门将进一步加强人工智能技术在健康深睡领域的前沿研究,推动更多人工智能技术应用落地,引导睡眠健康产业升级,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 六味地丸、 左归丸、知柏地丸这些中药虽好,得会用!

    中国有句古话:随大流!似乎什么事情随大流就不会出大错,的确随大流有助于学习他人的智慧经验,并在一定程度上使个体达到心理平衡,减少焦虑和紧张情绪。这种从众心理同时又束缚思维、使人变得无主见。用中药治疗肾虚的时候,大家一定不要着急,很多男性患者急于求成,用一种药1-2天效果不明显,就着急换另一种,即便是像仲景左归丸这种纯补不泄、药效明显的中成药,也需要按疗程服用。

  • 羊奶粉的十大作用和功效都有哪些?细致科普解锁科学育儿

    现如今很多妈妈都愿意给宝宝喝羊奶粉,但羊奶粉的十大作用和功效很多妈妈却不了解,所以作为一个独立育儿三年的“超人”宝妈科普这个活我必须得给大家干了!吸收好,宝宝才能爱长肉,上火便秘再见喽!很多妈妈最关心的就是宝宝的吸收问题,因为只有吸收好了,身体才能好!很多妈妈都知道新国标的严苛标准,所以这款奶粉的安全和品质肯定更有保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