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表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约车平台Uber已放弃Apple Watch手表客户端

2022-01-11 14:31 · 稿源: cnbeta

作为曾经被苹果官方重点宣传过的一款 Apple Watch 服务应用,网约车平台 Uber 刚刚放弃了对手表客户端的支持。即便应用商店尚未下架,但当前再从 Apple Watch 上打开 Uber 客户端的话,屏幕上只会显示“请切换至(iPhone / iPad)移动应用,我们已不再支持 Apple Watch 上的相关功能。由此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图 via MacRumors)

据悉,自 2021 年 12 月 8 日以来,Apple Watch 端的 Uber 应用就一直处于不可用的状态。但该公司不仅没有从 App Store 应用商店撤下,也并未在官网支持页面提供后续更新。

(截图 via Uber Support)

TheVerge 已联系 Uber 提供更多信息,但尚未得到官方答复。许多人猜测,该公司或以“使用率太低”为由,放弃对 Apple Watch 应用客户端继续提供支持。

2.png

App Store 截图展示了 Uber 手表客户端的基础功能

Chris Welch 表示,尽管他很早就在 Apple Watch 上安装了 Uber,但现实生活中尚未尝试通过腕上 App 叫车。

1.jpg

曾受苹果官方推介的 Uber 腕上客户端

两年多前,Uber 就已经停止了对 WearOS 平台的支持,所以我们对此并不感到意外。与此同时,其竞争对手 Lyft,也早在 2018 年放弃了手表客户端。

显然,设备外形与体验的不匹配,是导致各大服务放弃 Apple Watch 客户端的一个主要原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