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拟收购黑鲨手机

2022-01-10 13: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0日 消息:据36氪报道,腾讯拟收购游戏手机公司黑鲨科技,收购后,黑鲨整体将并入任宇昕主导的腾讯集团平台与内容事业群(PCG),黑鲨科技未来的业务重点将从游戏手机,整体转向VR设备。

资料显示,黑鲨科技成立于2017年,由小米注资成立,小米全资控股公司持有黑鲨科技46.4%股权。

去年3月,腾讯科技还和黑鲨、小米合作研发了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QQ截图20220110135110.jpg

在布局元宇宙方面,此前,腾讯已陆续申请了“王者元宇宙”“天美元宇宙”“逆战元宇宙”“腾讯音乐元宇宙”“QQ元宇宙”等商标。

2021 年第三季度财报的电话会议上,腾讯公司总裁刘炽平还强调,腾讯拥有大量探索和开发元宇宙的技术和能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enAI研发AI手机 软银将投资10亿美元

    AI与手机结合会是什么样子呢!OpenAI正与被誉为iPhone之父”的前苹果首席设计师艾维以及软银的孙正义进行深入谈判,拟成立一家合资企业,目的是打造一款AI时代的iPhone。与OpenAI合作,为艾维提供了一个机会,来创造一种可以较少依赖屏幕的计算机交互方式。

  • 为削弱苹果 英政府对苹果等大企进行处罚

    Spotify首席执行官DanielEk近日敦促英国立法者通过《数字市场、竞争和消费者法案》,该法案将允许竞争主管机构对违反规则的公司进行行为要求。这项规定旨在削弱苹果、谷歌以及其他大型科技公司的主导地位。该公司还支持美国的《开放市场法案》,该法案要求苹果允许侧载和替代应用商店。

  • 我们在好说 AI 里「真」了一个《光与夜之恋》查理苏

    办公室里的编辑妹妹小文看上去有点“奇怪”,两眼顶着黑眼圈,但是时不时就会突然笑出声来。在观察了几天后,我忍不住问了问她缘由……不问不知道,原来她最近在AI聊天软件里捏了个“查理苏”!小文很大方地让我看看她和“查理苏”的聊天记录,一开始她也不相信AI能模仿“查理苏”,因为他太特别了AI很容易人工智障。当你在好说AI里建立起和AI查理苏对话的那一刻,只属于你俩的爱情萌芽正悄然生长。

  • 阿里巴巴分拆菜鸟独立上市

    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公告称,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因此,菜鸟将仍为本公司的子公司。预期这将提高管理层的专注度,从改善决策过程,以应对市场变化并提高运营效率。

  • 黑鲨智能手表官宣:首创游戏健康监测 集成文心一言

    黑鲨游戏手机官宣:黑鲨智能手表,即将来袭!黑鲨智能手表包括黑鲨S1Pro和S1Classic两款新品,共同搭载黑鲨首创游戏健康监测模式,号称:指挥官只管尽情游戏,我们来保驾护航!续航时间可达10天之久。

  • 阿里巴巴:分拆菜鸟在港交所独立上市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6日,阿里巴巴(09988.HK)港交所公告,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因此,菜鸟将仍为本公司的子公司。

  • 传迪斯尼考虑收购EA

    迪斯尼正在评估收购一家大型游戏发行商的前景,动视-暴雪被微软抢先拿下后,EA是最现实的选择。早有传言指微软发起收购动视-暴雪的行动后,EA也在寻求出售或并购的机会。预购《现代战争3》的PS4/PS5玩家可免费获得该DLC,其它平台的玩家要等到明年11月才有机会获得该DLC。

  • 5000亿!微软宣布正式完成收购动视暴雪:史上最大收购案落下帷幕

    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当地时间周五发布声明,称已批准微软对动视暴雪修订后的收购交易,但不包括云游戏的版权。这起游戏行业史上金额最大的收购案跨过了最后一座大山。我们现在已经跨越了最终的监管障碍,完成了此次收购,我们相信这将使全球玩家和游戏行业受益。

  • 东芝完成私有化收购 将最快年内退市

    根据东芝公司21日的官方声明,由多家日企组成的“日本产业伙伴”投资基金已经完成了对东芝的公开要约收购,持股比例达到78.65%,超过东芝所有表决权的三分之二,满足私有化条件。收购价格为每股4620日元,总额约135亿美元。退市后东芝可轻装上阵、专注基础设施业务,吸引更多投资者。

  • 上海宝格丽酒店被挂牌出售 最贵套房每晚26万元

    上海宝格丽酒店计划挂牌出售,其中最昂贵的套房标价每晚达到260,088元。此举是由华侨城亚洲公司推动的,他们计划通过公开挂牌出售上海苏河湾项目的部分资产。上海宝格丽酒店的挂牌出售代表了华侨城亚洲公司为改善财务状况采取的一项策略,同时也反映了房地产行业的挑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