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支持数字人民币支付

2022-01-06 09: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6日 消息:近日,微众银行(微信支付)数字人民币钱包上线。

用户在数字人民币App中选择“微众银行〔微信支付]”钱包,并开通手机号(需与微信绑定手机号保持一致),即可成功开通。

成功开通后,用户的微信支付“钱包”页面将新增“数字人民币”入口,微信“收付款”页面新增“使用数字人民币付款”选项。

据悉,通过微信扫一扫数字人民币收款码,或向商家出示微信的数字人民币付款码,用户就能便捷地支付数字人民币。

QQ截图20220106093055.jpg

1 月 4 日,数字人民币(试点版)App已上架各大安卓应用商店和苹果AppStore。

试点城市包括了:深圳、苏州、雄安、成都、上海、海南、长沙、西安、青岛、大连及冬奥会场景( 北京、张家口)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