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dysseyArk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预告Odyssey Ark超宽4K曲屏显示器 55英寸16:9面板、支持纵向使用

2022-01-05 17:49 · 稿源: cnbeta

CES 2022 期间,三星放出了新款 Odyssey Ark 超宽曲屏显示器的一些预告。与市售的热门产品(49 英寸 @ 999 美元的 Odyssey G9)相比,可知其选用了 55 英寸的 4K @ 16:9 面板,且原厂支架允许将显示器纵向放置。想象一下被大曲面俯视的感觉,这种体验还是相当奇妙的。

1.jpg

三星计划于 2022 下半年将 Odyssey Ark 推向美国市场,至于确切的售价、规格、发布日期,以及它到底针对游戏、生产力、还是仅作为一份时尚宣言,目前暂不得而知。

官方仅表示,Odyssey Ark 是下一代柔性屏显示器,很适合在家中的各项工作(从编辑到游戏)。

此外作为内内领先的新款电竞显示器,Odyssey Ark 具有 55 英寸曲面屏和 16:9 的宽高比。

原厂支架支持高度、偏转和倾角调节,辅以先进的人体工学设计,以便每位游戏玩家都能找到舒适的使用姿势。

2.jpg

新增的垂直旋转选项,更是为显示器赋予了新颖的游戏体验,当然你可能够在两个方向上自由开展多任务 / 多窗口体验。

至于多视图选项,其允许用户为适配的游戏 / 应用程序提供准确的屏幕调节,而不影响 4K 显示 / 明亮多彩的图像。

此外该显示器配备了无线拨盘控制器,可用于调节 OSD 界面和灯效,更多细节还请耐心等待三星官宣。

3.jpg

最后,三星本周推出了一款比 Odyssey Neo G9 更小巧的机型,它就是采用 32 英寸 @ 4K 超宽曲屏的 Odyssey Neo G8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