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海信最新资讯  > 正文

CES 2022前瞻,海信将全球首发8K激光显示技术

2022-01-04 10: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科技展CES2022 已经进入了倒计时。作为一年一度的科技圈盛会,科技行业风向标,每一届CES展会都会受到业界及广大数码爱好者热烈关注。国内外广大科技厂商,也都会在CES展会上秀出肌肉,发布新产品、展示新科技,引领科技风潮。自 2014 年以来,激光电视全球领军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8年爆款王!海信电视U7N全球首发

    还记得吗?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海信电视U7K持续霸榜行业各大榜单,其中85英寸的U7K上市5周就登顶行业Top1。可以说海信电视U7系列,每一次更新换代,都会成为“爆款王”。今年海信电视U7N新品,是否在继承爆品基因的基础上,又有了新的杀手锏?据悉,海信电视U7N新品搭载了信芯®AI画质芯片Pro,加持全新的AI画质调校能力,当强悍的AI算法与海信电视U7N碰撞融合,将会如何利用并改变用户的体验?有了AI“芯”实力的U7系列,又是否会在观影、游戏、观赛等全场景中,解锁更多能力,带来不同的用户体验?欢迎前往各大卖场预约了解!总之,正在预售的海信电视U7N新品身上有着更多惊喜和亮点,无论是有观影、观赛还是游戏需求的用户,相信它的全新体验,一定会不负你的期待。

  • 好画质成就爆款王!海信电视U7N全球首发

    都说电视一定要买爆款,因为爆款电视的各方面品质是经过了市场验证的,且在这些特质中,画质能力尤为关键。比如海信电视U7系列,就是凭借出色的画质表现力连续8年畅销75国,成为全球超300万家庭的共同选择,市场反馈可见一斑。如果你也想不费力、不纠结就能买到高品质电视,那么相信它一定会是你本年度的佳选。

  • 小米全球首发骁龙8s Gen3!王腾:花费远超2亿

    小米公司王腾表示,骁龙8系和7系定位有很大区别,非旗舰平台比旗舰平台无论是性能还是功能配置都有很多差距。王腾同时表示,小米全球首发高通骁龙8sGen3,小米这次选择,花费远超2亿。GPU方面采用与骁龙8Gen2相同架构的AdrenoGPU,能效领先竞品15%,并且支持硬件加速的实时光追、高通Adreno图像运动引擎2.0、骁龙游戏超分等特性,在开启光追后能效领先竞品可达25%。

  • 荣耀全球首发OV50K:曝华为Mate旗舰也在测试它

    荣耀宣布,荣耀Magic6至臻版、荣耀Magic6RSR保时捷设计全球首发车规级LOFIC技术。荣耀Magic6至臻版使用的传感器Sensor是OV50K,这枚传感器由荣耀首发搭载,华为Mate系列新品也在测试OV50K。在高亮度场景下,当电荷超过像素原本能承载的最大限度时,多余的电荷也不会溢出来,这样高亮画面就能清晰显示了。

  • TCL排名2023全球电视销量排行榜全球第二,敢为科技攀登

    国际权威监测机构Omdia发布重要数据,TCL电视以2526万台的销量夺得全球第二海信与小米销量分别是2295万台与1139万台,可谓是成绩斐然。细看2023年电视行业成绩单,TCL无疑是大赢家。TCL都坚持将科技创新视为立身全球的根,专注于核心、底层技术研发,致力于在技术创新上有所突破,持续的研发投入和科技攻关让TCL在部分关键技术上取得了一大批领先成就,以自主科技征战全�

  • 荣耀Magic6至臻版全球首发!官方科普LOFIC技术

    荣耀李坤宣布,荣耀Magic6至臻版、荣耀Magic6RSR保时捷设计将首发基于LOFIC技术的单反级超动态鹰眼相机。LOFIC技术全称是LateralOverFlowIntegrationCapacitor,横向溢出积分电容技术,其基本原理就是在手机影像传感器的每个光电二极管放置一个高密度电容,用来收集原本有可能因为饱和溢出的光电子。面对这些挑战,荣耀从两年前就对技术可行性进行了充分论证,并在系统方案设计时打通了图像接收、融合、转换、显示一整条高动态通路,这才完全发挥出LOFIC技术所带来的高宽容度优势,最终也让搭载了LOFIC技术的荣耀Magic6系列新品,可以更为轻松的应对和呈现超高动态成像的优异效果。

  • 行业首创!海信升降卷曲激光电视亮相AWE 2024:一键升降

    2024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开幕。海信携战略区、璀璨智慧区、显示区、家电区等板块集中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5馆。除了升降卷曲激光电视,海信还展示了全球首款可折叠激光电视、全球首款8K屏幕发声激光电视、超黑屏激光电视,以及超强新品激光电视星光S1Pro等。

  • AI+光显 20万全球客商齐聚国际智慧显示及系统集成龙头展ISLE2024

    2024国际智慧显示及系统集成展于2月2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8万平方米展览规模,汇聚显示技术及配套、LED产业链、声光视讯融合应用等全产业生态链,集中展示行业前沿技术、创新产品、最新应用,来自中东、巴西、希腊、俄罗斯、日本、马来西亚、越南等国家和地区的买家团到场观展,预计将有约20万人次海内外客商共聚深圳,谈合作、拓市场、拿订单。作为全球显示行业大展、行业技术创新重要发布平台,ISLE2024吸引线上线下参展企业超1000家,全球屏显企业龙头纷纷携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亮相,包括利亚德、洲明科技、艾比森、联建、雷曼光电、奥拓等6大LED屏显上市公司,创维、大华、京东方等商显明星企业。本届展会为期3天,主办方将联合多个协会机构举办十余场专业论坛,包括与中国旅游协会联合举办的城市更新与文化旅游发展论坛、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智慧显示与数据孪生创新技术论坛等,涉及智慧城市建设、融媒体应用、大数据应用、教育等多个领域,共话显示行业创新融合发展之路。

  • 三星多款MICRO LED齐现AWE 2024 前瞻布局尖端显示领域

    3月14日,AWE2024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站在变革性显示技术最前端的三星,凭借强劲的行业实力和专业性,始终引领着全球电视市场的产品创新,向公众展示了MiniLED、OLED等多技术赛道的前沿产品。三星将不断引领行业创新,大力推进下一代技术的研发,前瞻布局尖端显示领域,抢占未来发展新优势。

  • 纯电豪华四门轿车王者!保时捷新款Taycan全球首发

    新款保时捷Taycan在上海保时捷体验中心全球同步首发,新车将会引入国内7款车型,包括Turbo、TurboGT、TurboCrossTurismo等等,计划4月中旬开启预售。新车在外观方面与遵循保时捷传统,没有做出太多调整,但在动力及操控层面提升巨大。新款保时捷Taycan到来之后,将会成为特斯拉ModelSPlaid版的强劲对手,新款Taycan也将继续展示保时捷在电动化领域顶尖技术的实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