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股票回购最新资讯  > 正文

爱回收宣布未来12个月最多回购1亿美元股票 股价盘前大涨超7%

2021-12-28 21:3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2月28日消息,今天,爱回收对外宣布,该公司董事会已批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根据该计划,爱回收在始于2021年12月28日的12个月内,最多将回购最多1亿美元的公司股票。

受此消息影响,美股盘前,爱回收股价大涨超7%。

根据公告内容显示,爱回收此次股票回购可能在公开市场上以现行市场价格、私下协商的交易、大宗交易和/或其他法律允许的方式进行,具体取决于市场状况和适用的法规。爱回收董事会将定期评估该股票回购计划,并可能授权调整回购计划的条款和规模。爱回收计划利用手中的现金资助此次股票就回购。

根据此前发布的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三季度末,集团现金及现金等价物、短期投资及第三方支付平台账户余额总计25.4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