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纽约警方一个月内接手了两起跟AirTag有关的涉嫌跟踪的案件

2021-12-24 09:15 · 稿源: cnbeta

苹果的AirTags再次成为头条新闻,因为它卷入了一起跟踪事件。根据当地新闻媒体WGRZ的报道,纽约西塞内卡警察局的警官警告称,AirTags在过去一个月里涉及到两件涉嫌跟踪的案件。

在上个月发生的第一起案件中,一名女性在她的iPhone出现了一个关于AirTag跟她一起移动的通知后前往西塞内卡警察署。随后,警察在该名女性的车辆保险杠下发现了一个AirTag。

在第二个案例中,另一名女性在她的iPhone上收到了同样的通知。她随后去了警察局,但警察没有在她的车上找到AirTag。

警方认为这两起案件没有联系,虽然他们表示人们没有理由恐慌,但确实希望提高人们在这方面的意识。

此外,西塞内卡警方表示,他们已经传唤了苹果的记录以帮助他们找出上个月是谁在试图追踪这位女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