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delY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前10月本土销量超奔驰、奥迪 市占率近7成

2021-12-14 20:00 · 稿源: 快科技

在美国市场,特斯拉的本土销量,如今已经超越德系豪华车中的奔驰、奥迪,汽车以电打油的时代已拉开帷幕。

12月14日消息,据报道,益博睿(Experian)数据显示,今年1-10月份,美国纯电动汽车的注册量几乎翻倍,特斯拉表现最为亮眼,已经成为美国豪华车市场的劲敌。

1-10月份,美国市场电动车的注册量达到了378,466辆,同比暴增94%。而其中共注册了260,932辆特斯拉,约占美国市场同期电动汽车总注册量的69%左右。

并且,单一车型销量榜中,特斯拉仍然是统治地位”,Model Y和Model 3分别位列一、二名,是第三名雪佛兰Bolt EV的5、6倍,形成断档式碾压。

即便是与燃油车相比,特斯拉的销量优势也日益明显,在豪华车阵营,特斯拉今年前十月的注册量位列第三名,仅次于宝马和雷克萨斯品牌,已经超过奔驰和奥迪。

雷克萨斯RX前十个月共注册98,297辆,较Model 3和Model Y分别少12%和27%左右。

公开销量数据显示,雷克萨斯RX是美国2020年第二大畅销的豪华车型,仅次于特斯拉Model 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