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汽车流量最新资讯  > 正文

超越极氪、特斯拉!小米SU7单周销量出炉:0.25万辆直接登顶

2024-04-16 19:5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今年上半年的汽车流量担当非小米SU7莫属,那么它是不是也能成为销量担当呢?目前来看,还真有可能,毕竟小米汽车已经手握6万多真大定订单。

今日,易车发布了新一周(4月8日至14日)国内主流纯电动轿车销量榜单小米SU7一鸣惊人,成为了最为畅销的电动轿车

数据显示,小SU7单周交付0.25万辆,超越极氪、特斯拉、蔚来、小鹏等品牌成功登顶,目前小米SU7主要交付创始版,共计5000台,粗略估算之下,这5000台的量即将交付完毕,接下来则是普通版。

紧随其后的是极氪001,新款001上市后产品力提升了一大截,目前其大定量超过4万台,上周交付了0.24万辆,成为了仅次于SU7的车型

第三名是特斯拉Model 3,单周交付0.16万辆,不得不说,当前特斯拉的吸引力确实减弱很多,尤其是直接对标Model 3的SU7上市后,这种情况越发明显。

蔚来ET5以0.12万辆的成绩排在第四名,主打高端、能换电还是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长安启源A07单周同样卖了0.12万辆,13.59万就能买到中型轿车,性价比比较突出。

小米SU7的另一个对手智界S7上周交付0.09万辆,排在第六名,数量确实不多,不过上周该车已经重新发布上市,调整了SKU和配置,加上华为加持,有望成为长跑型选手

阿维塔12排在第7名,单周交付0.06万辆,成绩比较一般,此前主要是受到了芯片短缺的限制,目前问题已经得到解决,或将持续上量。

至于吉利银河E8、小鹏P7和极氪007,则分别排在第8至第10名,销量也在300-500多台之前,表现一般。

超越极氪、特斯拉!小米SU7单周销量出炉:0.25万辆直接登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