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dmi 10 2022即将发布:联发科芯片+MIUI 12.5

2021-12-14 16:01 · 稿源: cnbeta

Redmi 10 2022 已经现身 Google Play Console,随后又现身 FCC 网站,意味着这款智能手机即将发布。这款即将推出的 Redmi 手机预估会有两种配置供用户挑选,采用联发科芯片芯片和 Android 11 系统。

根据可靠消息源 Mukul Sharma 提供的信息,Play Console 显示的信息显示 Redmi 10 2022 将配备基于 Android 11 系统的 MIUI 12.5 皮肤。该列表的进一步信息表明,它的屏幕分辨率为 1080×2400,这意味着它应该保留 FHD+ 显示屏,就像前段时间推出的 Redmi 10 Prime 上的那样。

他还透露,这款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应该配备联发科 Helio G80 系列芯片,SOC 可能与红米 10 Prime上的Helio G88相同。一周前,这款智能手机也在FCC(联邦通信委员会)认证网站上列出,有4GB+64GB和6GB+128GB两种内存和存储选项。该列表还证实,它将启动基于Android 11操作系统的MIUI 12.5。

爆料人士 Kacper Skrzypek 还声称,Redmi 10 2022 将配备 5000 万像素的主摄像头,这可能是三星 S5KJN1 镜头或其 OmniVision OV50C40 传感器。主摄像头可能与 800 万像素的索尼 IMX355 超宽摄像头和 200万像素的OmniVision OV02B1B或GC02M1B 微距镜头搭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