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R头盔最新资讯  > 正文

Omdia:2021 年将售出 1250 万台消费类 VR 头盔

2021-12-13 13: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3日消息:Omdia发布的《2021-2026年消费类VR头盔和内容收入预测》显示,2021年将售出1250万台头盔,VR内容的支出将达到20亿美元;到2026年,消费类VR市场价值将达到160亿美元,比2021年增长148%。

图片来自 Meta

Omdia首席分析师George Jijiashvili评论说:「VR一体机已经迅速成为主流设备,在2021年占消费类VR头盔销售数量的83%。这主要是由Meta Quest2的成功推动的,它以低廉的价格实现了沉浸式、无拘束的VR体验的承诺。」

Omdia预计,虚拟和增强现实之间的界限将越来越模糊。从2022年起,人们将更加关注「穿透式」VR功能,它可以让用户通过VR头盔查看其现实生活环境的增强版本。Meta即将推出的Project Cambria头盔将提供这一技术的改进版。穿透式VR头盔将作为VR和虚幻的主流消费类AR眼镜之间的一个短期过渡,而后者仍需多年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摩尔线程显卡250.60.2版驱动发布:《晶核》提升超过85

    摩尔线程今天发布了最新的250.60.2版显卡驱动,支持MTTS80、MTTS70两款产品,游戏性能提升为主。对比之前的250.60.1,虽然版本号变化不大,但提升不小,《晶核》居然达到了85%,另外《剑灵》、《双人成行》都提升了大约15%。已知还有三个Bug:-PES控制中心使用视频录制功能录制GPUBenchmark程序画面时,部分GPU图形测试程序概率性闪退;-全屏运行《英雄联盟》游戏时,PES控制中心视频录制功能无法打开和关闭;-《崩坏:星穹铁道》长时间无操作,游戏概率性闪退;-操作系统从睡眠唤醒后,在特定型号主板上,概率性出现声音丢失。

  • 18.2万台!沃尔沃发布一季度全球销量:中国市场增长21%

    快科技4月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沃尔沃汽车公布了今年3月份及一季度的销量业绩。数据显示,沃尔沃汽车全球销量在3月份达到78970辆,同比增长25%。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汽车旗下新能源车型在3月份的销量达到33558辆,同比增长24%,占据当月全球市场份额的42%。今年一季度,沃尔沃汽车全球总销量达到182687辆,同比增长12%。就各主要市场表现而言,在中国市场,沃尔沃汽车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21%,达到14005辆。然而,沃尔沃新能源车型在中国市场表现却并不理想,3月份仅售出1039辆,同比下降28%。在欧洲市场,沃尔沃汽车3月份销量同比增长33

  • 雷军:截至 4 月 20 日 小米SU7锁单量已超7万台

    截至4月20日,小米汽车SU7的锁单量已经突破了7万台大关。这一成绩不仅彰显了小米汽车在市场上的强劲表现,也预示着其未来的巨大潜力。雷军在之前的直播中介绍称,该车型已经在北京和深圳两地开启了正式版汽车的交付工作,并计划近期逐步向全国开放交付。

  • 全年销量破255万辆!长安汽车2023年净赚113.27亿元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长安汽车今日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数据显示,长安汽车2023年营业收入1512.98亿元,同比增长24.78%;归母净利润113.27亿元,同比增长45.25%。销量方面,长安汽车2023年销售超255万辆,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47万台,自主品牌海外销量超过了23万台,均创历史新高。对于2024年的销量目标,长安汽车集团决心冲击280万辆,同比增长9.7%。其主要品牌包括长安引力125万辆,长安启源25万辆,深蓝汽车28万辆,阿维塔9万辆,长安凯程23万辆;新能源销量目标75万辆,同比增长55.9%;海外市场销量48万辆,同比增长33.2%。为此

  • 雷神成了!小米汽车SU7上市27分钟 大定破5万台

    小米汽车首款车型小米SU7今日晚间上市上市,三款版本配置,售价分别为21.59万元、24.59万元和29.99万元。小米汽车上市即爆火,小米汽车官方发布海报显示,预定仅27分钟,小米SU7的大定数量已突破50000台。按照小米官方计划,XiaomiSU7/XiaomiSU7Max预计4月底开启交付;XiaomiSU7Pro版预计5月底开启交付。

  • 提车要等8个月!小米SU7大定锁单要排到2025年

    根据小米汽车APP最新信息显示,小米SU7Max自订单锁定之日起预计需要29至32周才能完成交付。考虑到目前已进入4月份,32周的等待时间几乎把交付推迟到了2025年。他在交付仪式上激情洋溢地表示:今天将被历史铭记:小米汽车正式登场,智能汽车的真正变革开始,中国必将诞生像特斯拉一样伟大的公司。

  • 马斯克否认特斯拉放弃2.5万美元车型:计划2025年下半年投产

    特斯拉原本计划推出一款起价为2.5万美元的低成本电动汽车,以扩大市场份额并推动电动汽车的普及。最近却有消息称特斯拉已决定放弃这一计划。特斯拉将继续致力于推动电动汽车技术的进步,并不断探索新的商业模式,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

  • 小米SU7上市21.59起!雷军造车三交卷:50万内最好看、好开、智能

    继首场发布会后,米粉又苦等三个月,小米汽车SU7终于正式上市了,其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21.59-29.99万元,作为小米造车交付的首张答卷,SU7究竟有何亮点?标准版Pro版Max版内外设计SU7定位于C级豪华纯电轿车,外观是典型新能源设计语言,大灯非常有特点,并非常见的眯眯眼贯穿灯,在千篇一律的电动车里,非常具有辨识度标配自适应远近光灯。标准版486V高压平台,15分钟补能350km;Max版871V高压平台,15分钟补能510km,并且第三方充电桩兼容度超95%。

  • 雷军:小米 SU7 锁单量超 75723 6月月交付将超1万台

    2024年北京车展盛大开幕,小米汽车借此时机举行了备受瞩目的发布会,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亲自上台发表演讲。雷军分享了一系列令人振奋的消息。小米汽车在北京车展的发布会上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和发展潜力,雷军的演讲更是为小米汽车未来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信心和动力。

  • 上汽大众一季度卖出26.5万辆!ID.家族再破万台

    快科技4月9日消息,上汽大众公布了2024年一季度的销量信息。数据显示:今年1-3月,上汽大众累计销量26.5万辆,同比增长11.4%。其中,3月销量达9万辆,同比增长11.1%。而上汽大众旗下的ID.纯电家族则销量再次突破了1万辆。详细来看,新能源产品一季度销售2.8万辆,同比增长171.3%。燃油车方面,帕萨特一季度销量突破5.3万辆,同比增长74.6%;一季度途观家族累计销售3.7万辆,同比增长51.6%;朗逸家族一季度累计销售6.8万辆。随着上汽大众ID.家族即将迎来上市三周年,旗下全新车型ID.7 S也即将到来。该车上市后,将正式补全ID.家族轿车版图?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