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重大里程碑:Marvell硬盘主控出货量即将迈过50亿大关

2021-12-08 15:01 · 稿源: cnbeta

作为美满电子(Marvell)的一项长寿业务,该公司硬盘控制器产品线即将迈过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 达成 50 亿的总出货量。随着各行业与消费者对于大容量存储不断增长的需求,Marvell 也强调了对于投资开发尖端 Bravera 硬盘产品和相关 IP 的持续承诺,以推动云服务、数字支付、人工智能、5G 等应用的数字化转型。

据悉,Marvell 旗下 Braveta 系列硬盘控制器和前置放大器解决方案套件,用上了该公司的卓越工艺和先进 IP,涵盖了 1500 多项硬盘相关专利和 18 代读取通道技术。

凭借一流的面密度、数据可靠性、以及功耗表现出众的先进架构,Marvell 正在推动从边缘计算、到云服务的海量存储应用的持续增长。

Marvell 存储业务事业部执行副总裁 Dan Christman 称:

达成第 50 颗 HDD 控制器的出货量,显然是一项巨大的成就。我们想要花一点时间,向长期信赖我们的客户与合作伙伴们表示感谢、并共同庆祝这一里程碑的到来。

Marvell 依然会扎根 HDD 市场,持续投资领先的 Bravera 技术,以推动下一代云存储基础设施的发展。

希捷电子供应链副总裁 Joel Drewes 补充道:

作为值得信赖的供应商,双方合作已有超过 25 个年头,期间达成了多项行业首创的合作,包括率先采用的企业级硬盘芯片组(SoC)。

随着数据领域朝着每三年翻一番的趋势去发展,希捷将携手 Marvell 等主要合作伙伴,一起推动大规模容量增长的技术创新、并让客户获得至关重要的价值提升。

东芝美国电子元件公司 HDD 业务部副总裁 Kyle Yamamoto 表示:

Marvell 提供的业内先进的 HDD 控制器和前置放大器技术,已被证明有助于我们的云级容量 HDD 产品的开发。

在祝贺 Marvell 取得惊人的里程碑式的成就的同时,作为我们最值得信赖的战略供应商之一,东芝期待着与之继续合作开发先进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广大客户对超大规模云可扩展性的需求。

西部数据硬盘事业部产品管理与营销高级副总裁 Ravi Pendekanti 评论道:

在人工智能 / 机器学习、区块链、物联网、智能视频等新应用的推动下,数据领域正在迎来飞速发展和增长,且所有这些都由云端提供业务支撑。

毫无疑问,硬盘驱动器将继续作为一项关键的基础设施,帮助客户存储更多的数据,以使之能够更好地挖掘相关潜力。

在此,我们要祝贺 Marvell 实现了这一里程碑,并成为西数生态系统中一个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其带来创新的存储解决方案,将帮助世界跟上数据增长的步伐、同时为我们的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最后,TrendFocus 副总裁 John Chen 指出:

Marvell 出货 50 亿颗 HDD 控制器,显然是一项不小的壮举。在此期间,该公司为 4.9 ZB 量级的数据提供了关键技术支撑。

新加入证明了 Marvell 在推动 HDD 技术发展方面的承诺和领导地位,而通过持续不断的创新,Marvell 还将继续推动 HDD 行业的容量 / 出货量增长。

此外随着云客户对 EB 级 HDD 容量永不满足的需求增长,Marvell 可凭借其在存储基础设施领域的重要战略据点,维持自身 HDD IP 产品在行业内的尖端领先地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