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alme 9i渲染图曝光:后置三摄、侧面指纹、打孔屏前摄

2021-12-08 14:01 · 稿源: cnbeta

传说中即将于 2022 年初亮相的 realme 9i 新机,已经被 @OnLeaks 和 91Mobiles 曝光了首批渲染图。早前爆料称 realme 会推出一共 4 款“9 系”新机,而 realme 9i 属于其中最入门的一款。此外新泄露的渲染图表明,其采用了独特的后置三摄模组、侧面指纹、以及打孔屏前摄设计。

鉴于该机并未选用屏下指纹方案,所以我们推测 Realme 9i 配备的是一块 6.5 英寸的 IPS LCD 屏,辅以 1080p+ 分辨率和 90Hz 高刷新率。

处理器方面,消息称 realme 9i 选用了最近发布的高通骁龙 680 芯片组(基于 6nm 支撑、支持 4G LTE 移动网络制式)。

若消息靠谱,这就意味着入门款 realme 9 系新品将无缘 5G 网络。软件方面,realme 9i 应该会预装基于 Android 11 定制的 realme UI 软件。

值得一提的是,底部特写表明 realme 9i 保留了 3.5mm 耳机插孔,旁边是麦克风、USB-C 充电 / 数据端口、以及扬声器格栅。

此外 realme 9i 有望沿用 5000 mAh 大电池,但目前尚不清楚其支持的最高充电功率。

拍照方面,据说后置主摄为 50MP 传感器,但另外两枚镜头的作用暂未得到证实。

如果一切顺利,realme 9i 将随 realme 9 / 9 Pro / 9 Pro+(或 Pro Max)一道,在 2022 年的前三个月内推出。

最后,传闻称 realme 9 Pro / 9 Pro+ 机型搭载了更加高端的高通骁龙 870 芯片组 + 120Hz OLED 高刷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