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清理低俗词语用作帐号昵称 查处违规帐号27554个

2021-12-07 08: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7日 消息:昨日晚间,抖音表示,近期,针对少数用户使用低俗词语作为帐号昵称的行为,抖音安全中心进行了严格处理,共查处违规帐号27554个,删除其低俗昵称,并把相关词语加入违禁词名单,禁止新用户创建此类用户名。

抖音称,广大用户使用各类活泼、有趣的名称作为自己的昵称,展现了丰富多彩的网络生态。但同时,少数用户使用低俗词语作为帐号昵称的行为,影响恶劣。

本次清理中,就针对个别用户使用“特*”等不雅词语做帐号昵称进行了清理,例如“去特*的爱情”、“就真特*的白给啊”等。

抖音强调,其一直倡导真实美好的原则,对违规违禁词汇有着严格的管理规范,倡导健康、活泼、有价值的网络用语,坚决抵制各类使用缩写、谐音、变体等方式产生的低俗词汇用作用户名以及其它内容表达的现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