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搭载骁龙 8 Gen 1 旗舰新机最快将在明年季度推出

2021-12-01 10: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日消息:今天高通正式宣布了骁龙888的继任者,为2022年的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打造的新处理器——骁龙 8 Gen1(Snapdragon 8 Gen 1)。

图片来自 Qualcomm

这是第一款采用高通新命名方案的芯片,高通此前用三位数编号系统命名新款芯片。据了解,骁龙8Gen1SoC 采用三星4nm 工艺制造,包括高通骁龙 X65 5G 调制解调器,通过5G 蜂窝网络提供高达10GB 的下载速度,通过 WIFI6和6E 路由器提供3.6GB 的速度。

骁龙8Gen 1 SoC 参数包括1个 Cortex-X23.0GHz1M L2缓存,3个 Cortex-A7102.5GHz512K L2缓存,4个 Cortex-A5101.8GHz,6M L3缓存,支持 LPDDR53200MHz。

骁龙8 Gen 1 CPU 性能不会比骁龙888Plus 的性能有很大提高,CPU 提升20%,能效提升30%,它所承诺的是在与人工智能相关的任务方面有更快的性能。骁龙8Gen1具有新的第七代人工智能引擎,速度快4倍,新的 Adreno GPU 提供30% 的渲染速度,功耗降低25%。骁龙8Gen1还支持 aptX 无损蓝牙编解码器,可以提供高达16bit 的44.1kHz 的 CD 质量音频流。

OPPO 公司代表也出席了骁龙技术峰会,并在峰会上表示:「2004年成立以来,OPPO 走过了17个年头,OPPO 将是首批采用骁龙8 Gen 1移动平台的厂商,全新的旗舰产品最快于2022年第一季度正式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