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indows11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向Windows11推送新版表情符号 回形针图案回归

2021-11-24 09: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4日 消息:近日,微软宣布新的表情符号开始在 Windows11中普遍可用。这次发布的新表情符号包括了回形针、汉堡、猫咪等图案。

(图源:微软)

微软称,随着我们的 PC 在我们的生活中继续发挥核心作用,使我们能够相互联系,在对话中使用表情符号为我们的信息带来个性和个性化表达。表情符号在各种形式的交流中变得越来越普遍,我们中的许多人都在远程工作、学习和联系,并希望为我们的对话带来友好和人情味。

今天在 Windows11 中发布的这些新的Fluent风格的表情符号给人以个人和熟悉的感觉。Windows11 现在提供了更现代和更具表现力的表情符号,可用于您的各种通信,让您可以为您的通信增添乐趣、表情和个性。

现在,在2021 年11 月 Windows11 预览版中,新的表情符号开始推出。如果您想访问新的表情符号,请打开您的 Windows 更新设置(设置>更新和安全> Windows 更新)并选择检查更新。完成安装更新后,点击 Windows 键 + 句号键就可以使用表情符号选择器中的新表情符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