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Twitter用户发现他们的名字在“城市字典”中的含义

2021-11-23 12:58 · 稿源: cnbeta

据CNET报道,周一,“城市词典”(Urban Dictionary)开始在Twitter上流行起来,因为一些网友发现他们可以在众包的俚语词典上查询自己名字的含义。用户获得自己名字的含义是非常容易的。只要打开UrbanDictionary.com,看看他们的名字是否被列出。奇怪的是,许多名字都在其中,还有一些超级具体的定义。

然而,请记住,这些是众包的条目,所以它们可能有拼写和语法错误,并且可能包含色情或其他成人内容。“城市字典”(Urban Dictionary)中的含义与韦氏词典等传统词典名字的含义可能截然不同。

例如,如果用户的名字是亚当(《圣经》中的人物,据记载他是世上首个人类与第一个男人),许多人可能说这个名字来自于adamah,希伯来语中的地球或地面。但在Urban Dictionary上,事情变得更加具体。亚当可以吹嘘自己是"一个可爱的甜美的家伙,会让任何女孩感到特别",或者"一个好的接吻者,在谈到视频游戏时是一个书呆子"。

而如果用户的名字是Stacie呢?这可能是"如此美丽,可以让(人们)流泪"的意思。

如果用户的名字是Brandi呢?UrbanDictionary称这代表是"最邪恶和最有个性的少女","爱得很深",而且"没有戏剧性"。

Brandi有多个定义,就像大多数UrbanDictionary的名字一样,所以如果用户不喜欢这个定义,就继续向下滚动,直到得到一个可接受的定义。这并不是一门精确的科学。

不过,不是每个人都想听到这些结果。一位Twitter用户写道:"没有人关心你的名字在城市字典中的含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