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商用字体最新资讯  > 正文

字体速报丨字型字悦上线会员字体 字体超市会员免费商用授权

2021-11-23 11:32 · 稿源:站长之家

字悦字型是个人独立设计师徐南南创作的一个字库品牌,所创作的字体风格和字体类型多变。截止目前为止,字悦字型已经在字体超市为大家上线了7商用授权字体,涵盖了隶书、楷书、行楷和颜楷等字体类型,深受广大用户喜爱。近期,字悦字型又给大家带了一款极具实用性的字体「字悦古刻宋黑」。

「字悦古刻宋黑」是设计师把宋体、黑体、刻本,相互融合而成的一款艺术字体。从初稿设计、定稿、软件制作到线上测试,整个过程历时数月,均由设计师独立完成。

目前,这款字体的国标中文字数量已经做完,共计7723字符,涵盖24大小写英文字符、10阿拉伯数字字符以及常规特殊符号字符,能够满足设计师日常基本用字需求。与此同时,这款字体采用UFT8编码,且支持PC端的Windows操作系统和Mac操作系统。

「字悦古刻宋黑」作为一款兼具黑体、宋体和刻本特点集于一身的字体,哪怕只是简单的字体排版,简约古朴却不失美感。不管是诗词歌赋,还是期刊杂志,都是一款很好的印刷字体选择。

当然,一款好字体,适用的场景更应该是多元化的。而这款「字悦古刻宋黑」自然也是不会让您失望。不管是各种LOGO标志,还是各场景海报,也皆可轻松驾驭。接下来,就看看徐冬冬设计师为大家奉上的精彩场景应用吧!

【LOGO标志】

【餐饮海报】

【健身海报】

【茶文化海报】

【节气海报】

目前,「字悦古刻宋黑」已经加入字体超市会员字库啦!这也就意味着,喜欢这款字体的用户,不仅仅可以单独购买商用这款字体,而且还可以成为字体超市会员,在会员字库中以会员身份购买商用这款字体

字体超市会员分为个人会员和企业会员,个人会员商用授权低至299元/一年,企业会员低至899元/一年。您只要登录字体超市官网,成为会员用户,选择对应的会员类型,即可免费商用「字悦古刻宋黑」啦!

当然,为了满足不是字体超市会员用户的需求,字体超市的每一款字体均支持单独零售方式进行商业授权。而这款「字悦古刻宋黑」,字悦字型标示的价格也是相当给力,个人用户仅需99元,企业用户低至低至88元起,一经授权即可终身商用。

目前,不管是个人用户还是企业用户,字体超市在线1780+款会员字体,均可任意选择进行免费商用

为了让用户更好地体验字体超市平台的字体,您只需要下载字体超市客户端,就可以一键使用已下载的会员免费商用字体,让您便捷办公。

----------------------------------------------------------

字体超市是站长之家旗下商用字体平台

海量商用字体 会员免费商用

字体下载方式一

前往字体超市官网:www.font.cn/

搜索字体名称,即可下载商用版字体。

字体下载方式二

下载字体超市客户端:www.font.cn/download/

搜索字体名称,即可一键使用字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