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直播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直播电商行业竞争日益加剧,辛巴却开始“退居幕后”

2021-11-22 10:3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数据显示: 2020 年,全国电子商务交易额达到37. 21 万亿元,同比增长4.5%。其中,全国网上零售额达11. 76 万亿元,同比增长10.9%。与此同时,在用户群体方面,截至 2020 年 12 月,全国网民规模达9. 89 亿,较 2020 年 3 月增长 8540 万,其中网络购物用户规模达7. 82 亿。如此抢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带专项又落一城 快手磁力引擎为郑州重点行业短视频直播电商赋能

    作为我国服装产业带重点城市,郑州近年来不断创新,推动着行业的发展和进步。 10 月 11 日,快手磁力引擎 2023 年度渠道产业带系列营销沙龙落地郑州,郑州市商务局、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相关领导莅临,磁力引擎代理商云网集团(河南百盾)及数百位河南本地商家企业代表汇聚一堂,共探短视频直播时代产业带发展新趋势、新动能。快手官方团队更是带来产业带专项扶持�

  • 李佳琦“倒下”了,商家仍在寻找直播电商最优解

    “超头在直播间里一句话,所有的库存全部卖空,那天公司所有人都在忙前忙后解决备货问题,不怕TA卖不出去,只怕我们供应不及。”这是品牌营销负责人安娜所讲述的,第一次与超级头部主播合作给她留下的深刻印象,也是自直播电商兴盛以来,直播带货“魔法显灵”的一个切片。野蛮生长之后,直播电商的下半场或将聚焦于谁能更快建立规范与引导生态,让交易各方都能

  • 大眼橙再发新品,这家幕后投影大佬如何影响行业新格局?

    9月,投影仪迎来了2023年的秋季新品潮,其中,DLP头部品牌大眼橙推出今年的第三款新品投影仪——大眼橙C1,这款投影仪也是大眼橙在LCD技术上的首台投影,从官方的宣传来看,这款大眼橙C1投影仪基本属于全自研,无论是光机还是投影整机,均是大眼橙所属公司橙子数字主导设计和研发,也是橙子数字旗下的生产基地进行生产制造,也因此,这款大眼橙C1投影仪的slogan则是”国货荣光,LCD标杆“,意思是这款投影仪整机零件和技术均是处于国产,完完全全的科技国货,这也预示着家用智能投影仪技术在国内的快速崛起,速度惊人。大眼橙一直在DLP投影仪领域深耕,是国内大型智能投影仪整机方案商橙子数字旗下的投影品牌,成立六年以来,一直是DLP投影的头部品牌,自2022年开始,单LCD投影技术在国内欣欣发展,投影品牌从最初的几家,发展到2023年200多家,其中绝大多数都是单LCD投影仪品牌,这归因于单LCD的技术和准入门槛并没有DLP投影仪那么高。期待国产制造业持续发展,家用智能投影仪行业更加欣欣向荣。

  • 赛力斯:商用电动车市场竞争加剧 将积极推出新车型

    赛力斯与赣锋锂业共同发布公告,宣布赣锋锂业或其指定的第三方,拟以现金10亿元人民币认购赛力斯旗下子公司瑞驰电动新增的1亿元注册资本。此举将使赣锋锂业持有瑞驰电动的33.33%股权。瑞驰电动也将借助赣锋锂业的资本和产业链优势,进一步巩固其在商用电动车领域的领先地位。

  • WEEX编译|稳定币交易量赶超上万事达卡,Visa入局加剧竞争

    作者:GregCipolaro,NYDIG全球研究主管编译:WEEXExchange阅读提要:●Visa稳定币战略扩张对支付的影响●稳定币已成为区块链杀手级应用之一,其交易量已接近万事达卡●行业注重基础设施和提供交易供给,但增加交易需求也是必要的上周,Visa宣布与商家收单机构Worldpay和Nuvei合作,在Solana链上使用稳定币结算商家付款,引起了轰动。这一激动人心的进展建立在Visa在数字货币领域�

  • 抢秋冬女装上新先机,抖音电商综合务女装行业为产带商家增信

    从事服装行业的派友应该知道,在全球女装品牌崛起的背后,有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中国纺织制造产业带。纺织制造产业带商家扎根于全国各个源头产区,积累了极大的产业集群优势,在时尚产业链中占据重要地位。抖音电商综合业务女装行业将持续推进该计划,帮助产业带商家获得更多的生意增量。

  • 研究:人工智能对英国就产生积极影响,但可能加剧地区不平等

    一项由未来工作研究所、伦敦帝国学院和沃里克商学院进行的研究发现,人工智能、机器人和自动化设备的采用对英国的就业产生了积极影响。超过1000家英国公司在过去三年参与了这项研究,其中约860家公司确认使用了AI和其他自动化技术,其中78%的公司表示这直接导致了新的工作岗位的产生。”为了防止这些负面影响,报告敦促企业和政策制定者关注人力资源实践,通过自动化来增强员工的能力不是取代他们。

  • 快手电商打造初秋焕肤季活动,拉动美妆行业超1.2亿增量GMV

    进入初秋时节,美妆消费市场内对保湿、滋润功能产品的需求随之上涨。为抓住赛道爆发的季节机遇,快手电商美妆行业推出初秋焕肤季活动,通过商家排位赛、话题活动等多形式玩法,和丰富的流量曝光激励,为美妆行业商家打造高光时刻。在 9 月 3 日至 9 月 12 日活动期内,美妆行业卖家增量GMV超1. 2 亿。 活动中,快手电商打造初秋焕肤季排位赛,并针对不同层级商家设置

  • 行业观察:智能家居“内卷”加速,行业如何“见招拆招”?

    从“草莽”到精英,智能家居开始“卷”了。随着物联网、AI等底层技术的成熟,智能家居行业迎来了高速发展期,行业“选手”暴增、新品爆发、用户显著增加等等,成为当下智能家居行业发展最显著的特点与特征。除上述之外,智能家居“破卷”的妙招还有很多,比如综合提升品牌影响力、提升服务效率、充分理解政策支持、积极全面融入泛家居平台、注重用户交互能力等等,均是打破行业发展“内卷”的重要举措。

  • 引起头痛的“幕后黑手”?这种意想不到的情况,你或许也经历过!

    你有没有在夜晚关灯后,决定刷多一条短视频就睡觉,却不料再次看向窗外已是天明?你是否曾“哭着”敲键盘也仍然坚持加班到深夜……在这样一次又一次的“无法抵抗”下,视疲劳便如影随形,对我们的眼睛造成诸多损害。理大将继续以其雄厚根基,与各界策略伙伴合作,力求造福香港、国家乃至全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