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如涵最新资讯  > 正文

大促之后的大传播,如涵助品牌实现短期销售爆发,兼顾品牌进化长期价值

2021-11-18 15: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每年“双十一”的销售额都在不断刷新电商平台交易的纪录,虽然线上营销看起来是个老话题,但当前融合的方向正在由单一变得多元,这不仅仅是因为电商平台变多了,更是因为社交平台导流和精准营销的玩法层出不穷。在今年双十一,如涵也增添了不少新的玩法,让品牌横向在消费者心中建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艺龙酒店荣膺星光奖“年度投资价值中高端酒店品牌

    3月28日,在2024AHF亚洲酒店及旅游业论坛暨第十九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上,同程旅行旗下艺龙酒店科技平台酒店品牌“艺龙酒店”荣膺星光奖“年度投资价值中高端酒店品牌”。艺龙酒店科技CEO席丹丹女士表示,很高兴看到艺龙酒店在短短三年时间里即获得了业界的认可,这一荣誉既是对艺龙酒店品牌的认可,也是对艺龙酒店科技平台的肯定。艺龙酒店科技平台是同程旅行旗下集酒店管理、信息技术和采购贸易为一体的住宿产业综合平台,目前已有美豪酒管、艺程酒管、珀林酒管、安程酒管、清藤易家酒管、良程酒管、爱电竞酒管、美程酒管、吉程酒管、日本艺丽酒管等多家酒管公司入驻。

  • 小熊电器求变 从网红品牌到长红品牌

    以年轻人的热爱为驱动,一个品牌能闯出一片怎样的天地?从2006年诞生,仅用13年即完成了A股上市;从800㎡的小厂房,变成了占地面积58万㎡左右的数智制造基地;从一台酸奶机起步,到800多个sku,自主研发超过70个品类,1800多项国家专利……以创意、创新、品质占据年轻人的心智,成为小家电行业中的长红品牌。这是小熊电器18年来交出的成绩履历。这段美好的“共生关系”,或许才是小熊电器志在成为长红品牌的最大底气。

  • 深圳知名品牌PONY谱尼测试,以科技创新助力品牌发展

    近日,第二十一届“深圳知名品牌”正式公布,PONY谱尼测试(股票代码:300887)凭借其在技术服务质量、市场竞争力、自主创新能力、社会信誉及品牌知名度方面的卓越表现,再次荣获“深圳知名品牌”称号。此次评审由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负责,旨在根据深府〔2003〕64号文件要求,贯彻实施品牌建设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以及深圳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具有时代引领

  • 彬果咨询宋振华:品牌没有捷径,只有经营

    图1彬果咨询创始人兼CEO宋振华出席活动改革开放40多年来,中国品牌逐步走向世界,但在国际市场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仍较为有限。国内消费者对中国品牌的认同感亟需提升。通过深度的市场洞察和前瞻性的战略规划,彬果咨询帮助中国品牌构建了持久的竞争优势,为中国品牌构建自身影响力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 别犹豫了,品牌种草营销就是现在!

    “老板说拿预算可以,ROI必须干到3,这样谁敢拿钱做推广啊?”“既要缩减今年的营销预算要求曝光量、转化率一个不能掉,我们都懵了!”......这已经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见品牌方朋友的吐槽了。随着近几年大市场环境的变化,企业愈发追求更确定性的转化。它帮助企业从追逐流量的思维里挣脱出来,回归营销的本质以人为本看待产品,用真诚的沟通激发用户购买力。

  • 挖掘体育营销新机会!快手打造品牌营销主场,助力品牌赢战体育大年

    2024年作为体育大年,巴黎奥运会、欧洲杯等国际赛事接踵至,以村BA、村超为代表的群众体育热火朝天,户外、跑步、瑜伽等运动融入越来越多人的生活。在全民体育的热潮下,当大众目光都聚焦于体育,品牌营销便有了更多新的可能。王思洵表示,基于过往东京奥运、北京冬奥、杭州亚运和NBA等大赛运营的成功经验,2024年,快手将继续打通预热种草、赛事爆发、延续收割的赛事营销全链路,依托丰富玩法资源和科学经营策略,以“体育”打造品牌营销主场,携手更多品牌赢战2024体育大年。

  • 户外品牌“鄙视链”,正在被平替打破?

    户外运动之热有目共睹。露营、滑雪、陆冲、骑行等运动颇受欢迎,在小红书、抖音等社交平台,许多用户晒出自己的穿搭、装备,户外运动俨然成为当下热门潮流,许多专业户外品牌由此进入大众视野。对于品牌来说,在竞争激烈的户外市场,找到用户痛点、满足细分化的需求或许更容易立足。

  • 点赞高、商单广,漫画博主成品牌新宠?

    一大批原创漫画博主出现在小红书和抖音等平台,他们画风不同、题材各异,以视频的形式呈现内容,深受用户的喜爱。目前在漫画赛道,幽默搞笑、都市情感、美妆时尚、萌宠等是比较常见的内容类型,动漫博主用一个个虚拟形象呈现故事与画面,给用户别样的观看体验。当下漫画博主要关注的重点,或许是如何拓展变现方式实现更大的发展。

  • 这个品牌跨平台引流加微率60%

    见实3月底的母婴游学中,围绕“用户增量”所展开的需求被多次提及,这一直是私域运营绕不开的话题,现在到了全域中,这个需求也在变的更迫切,不仅是单个平台内的用户新增需要解决,两个平台、甚至多个平台间的用户引流、沉淀也成了当下要解决的问题。见实也看到更多的好案例在跑出来,本文就围绕游学中的2个代表案例展开。关于公私域联营你有哪些思考?有哪些�

  • 阿里豪掷百亿推动品牌出海!华为、小米等已加入

    今天,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发布公告称,将启动百亿补贴品牌出海”,推动更多品牌商家和商品进军海外市场。有媒体报道称,该项目被视为速卖通2024年的一号工程”,目前已有华为、联想、小米、大疆、添可等知名品牌入驻;美的、海信、TCL等也正在接洽中。有分析观点认为,速卖通此番推出品牌出海,旨在通过高单价供给去寻求更大的增长空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