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直播卖货最新资讯  > 正文

黄圣依带86岁婆婆直播卖货惹争议 婆婆走红逐渐成为流量密码

2021-11-17 09:5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黄圣依带86岁婆婆直播卖货惹争议。这几年直播带货愈发火热,前的薇娅李佳琦,后有锤子科技罗永浩。现在许多明星也纷纷转行直播卖货,为了吸引大家的关注,使尽花招,各种博人眼球。近日,在黄圣依杨子夫妇的直播间,就请到了86岁的婆婆帮忙坐镇。

黄圣依带86岁婆婆直播卖货惹争议

此前,黄圣依的婆婆曾陪着她参加综艺节目,慈祥的面孔、和善的性格,活得通透又智慧,受到无数网友的喜爱,也成为大家眼中最和蔼可亲的“老奶奶”。随着黄圣依婆婆的走红,她逐渐成为流量密码,许多家人朋友都与之拍视频,试图吸引大家的关注。

据了解,黄圣依带86岁婆婆直播卖货时直播间里十分热闹,传来一阵又一阵的欢呼声,但黄圣依婆婆却没有露出半点笑容,面对网友的各种刷屏和问候,她似乎也没有力气应付,就只是像完成任务似的站在后面。看到此情此景,许多人都为黄圣依婆婆打抱不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