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发布新功能和工具以支持本地新闻

2021-11-17 08:14 · 稿源: cnbeta

Google今日宣布为读者和记者推出了新工具和功能以帮助地方新闻机构。头条功能是一个轮播(carousel)功能,它可以根据搜索查询显示当地新闻,从今天开始在全球范围内以所有语言推出。Google最初推出该功能则是为了给COVID搜索提供本地信息,但现在已经扩展到其他主题,如体育、地方政府等。

Google表示,它一直在调整其系统,从而使权威的、相关的本地新闻来源更经常地出现在热门故事和其他一般新闻功能中的国家出版物旁边。Google表示:“这一改进确保人们在搜索新闻时能看到权威的本地故事,并帮助新闻出版商的品牌和内容接触到更多的人。”

另外,它还能够钻研跟本地新闻有关的狭窄的副主题。结合其位置服务(如果你启用了这些服务),用户应该得到更多相关的结果。

除了新的消费者功能外,Google还宣布了为记者提供的新数据工具。首先是Census Mapper项目,这是一个可以嵌入故事的地图以显示国家、州和县级的人口普查数据。它是作为2020年Census Co-op项目的一部分制作的,得到了Google新闻计划的支持。它可以显示地方一级的人口普查数据,并显示人口如何随时间推移而变化。另外,Google还在改进其共同知识项目,这是一个允许记者探索本地数据的视觉新闻项目。

这些新功能对许多地方报纸和网站来说可能是冷酷的安慰,因为这些报纸和网站部分是由于广告费流向Facebook和Google等公司而倒闭的。这两家科技巨头都投入了一些资金来支持地方新闻业,但这对于阻止在社区中提供有价值服务的报纸的衰落几乎没有作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