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浪潮最新资讯  > 正文

浪潮被指挂鼓励加班标语 该公司曾涉加班合同纠纷

2021-11-16 11: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6日 消息:日前,关于网传浪潮软件办公室悬挂了鼓励员工加班的标语一事,引发了众多网友关注,目前相关部门已经监管介入了解情况。

根据网传图片显示,标语共有四个版本:“有空就去‘加班’吧,去完成那些我们还未完成的事”“白天加白班,不瞌睡;晚上加晚班,睡不着”“大家加,才是真的加,加班真好”““他加我也加,想跑也跑不了”。

对此,11月15日,济南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工作人员表示,已关注到该舆情,11月16日将派人到浪潮集团了解情况。

根据企查查APP显示,浪潮集团曾涉加班合同纠纷。具体来说,该公司共关联近30项裁判文书,案由多为劳动争议,最新一件裁判文书案由涉加班合同纠纷。

资料显示,浪潮集团全称为浪潮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89年2月,系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业务涵盖云数据中心、云服务大数据、智慧城市、智慧企业等业务板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