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只松鼠最新资讯  > 正文

三只松鼠回应“坚果、面包发霉”问题:已赔付

2021-11-15 17:51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11月15日消息,近日,有网友反映,“薇娅直播间买的三只松鼠每日坚果变质发霉”。另有网友也表示,天猫超市买的三只松鼠手撕面包“居然发霉”,照片显示深灰色块状霉斑清晰可见。

对此,三只松鼠相关负责人向凤凰网科技表示:“对于消费者反映的问题,我们绝对负责到底。对于该起事件中的消费者已进行先行赔付,然后将回寄产品送检。目前最终原因正在调查中,我们将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尽快查明,及时回应外界关切。”

该负责人回应称,经查,该批次益生菌每日坚果/750g于10月16日生产,10月26日、10月30日分批到货,出厂报告、抽检报告、三方型式检验报告均符合质量标准要求,经对同批次留样产品进行复测,无论感官还是理化指标检测均无异常。为查实原因,公司已邀请属地监管部门对供应商出厂环节、自身分装及物流仓储环节、经销商转运销售环节等开展全面排查。近些年公司不惜成本,建立起全链路质量管控体系,将择机邀请消费者走进松鼠检测中心和分装工厂。

目前,这两起食品安全事件的涉事方薇娅、天猫超市尚未回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