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丁真最新资讯  > 正文

丁真走红一年做了啥?走进联合国 为家乡代言:感谢时代让我有机会表达自己

2021-11-12 21:53 · 稿源: 快科技

拥有清澈双眸、野性笑容的四川甘孜理塘男孩丁真,已经走红一周年。在这一年的时间里,他以”捍卫自然倡导人”的身份受邀参加联合国演讲,对话中国女排为奥运加油,参加赛马节努力为家乡代言。

官媒曾评论,在喧嚣的时代,更应珍视丁真们”的纯真,而丁真现象背后,是千万基层干部扶贫攻坚的缩影,是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新兴力量。

20岁的藏族小伙丁真来自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理塘县的一个小山村;2020年11月,一名摄影师在短视频平台上发布的短视频,让丁真一夜走红; 丁真他不仅长相帅气,笑容青涩,最吸引人的还是他清澈又天真的眼神,很多网友评论称他的眼神非常干净,像是一汪泉水。

此前,丁真在一个直播中出镜,整个过程中他表现得十分腼腆,汉语也说得不够流利,一直在说谢谢”等简单的词语,让网友们直呼太可爱了” 。

11月18日,丁真与理塘县国资委下属的一家国有公司理塘仓央嘉措微型博物馆进行签约,成为理塘县的旅游大使,为当地旅游贡献力量。25日,丁真为家乡拍摄的宣传片《丁真的世界》正式上线 。29日,丁真用藏语接受央视采访,表示:我不知道怎么红的,但是很高兴出了名,很高兴可以做很多关于家乡的宣传工作。

对于自己的走红,丁真在社交平台发文,总结自己走红一年做了啥”,他在文中写到:这一年里过得很快,感谢时代让我有机会表达自己,用自己的力量来帮助家乡。我和村里的小伙伴正在通过网络来展示自己真实的生活,环境和文化,这让我感到很开心。未来我还想做更多,和小伙伴和高原家乡一起,赶上时代”。

同时丁真还晒出自己与朋友们的合照,大家都直视镜头面带笑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