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罗翔最新资讯  > 正文

罗翔捐赠b站视频收入 已累计达37万元

2021-11-12 17:2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有网友发现,因科普法律而受到很多网友喜欢的中国政法大学法学教授罗翔老师把通过B站视频点击获取的收益全都捐给了儿童救助机构和救助基金会,迄今为止共计37万。

在儿童希望救助基金会官网查询得知,自2019年11月18日起,罗翔共捐助了18次,总金额为370744.79元。这18次捐助的受助人包含儿童希望北京小家、真爱儿童社工服务等。最近的一条捐赠记录是今年10月15日,他捐赠了4万元,受助人系“儿童希望”河南明德班8班。

早前罗翔曾表示,将会捐赠在B站获得的所有“视频激励”收入。据悉,罗翔于2020年3月入驻B站,目前粉丝量达1900多万,获赞5700多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