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推出1499澳元的限量定制牛仔裤 买就送Galaxy Z Flip3

2021-11-12 13:31 · 稿源: cnbeta

作为诸多领域的竞争对手,三星一直在紧盯着苹果的最新动向。而当售价 19 美元、宣称可安全有效清洁苹果旗下所有设备的“抛光布”冲上热搜之后,三星也拿出了 1499 澳元的牛仔裤(Z Flip Pocket Denim)作为回应。此外为了将嘲讽值拉满,这个价格还附赠一台免费的 Galaxy Z Flip3 折叠屏智能机。

在看完了三星官方新闻稿后,我们才知道“Z Flip Pocket Denim”是同澳大利亚牛仔裤潮牌之一的 Dr Denim 达成了合作。

随着智能机屏幕的增长,消费者对于口袋深度的实用性需求、逐渐超过了服装的时尚型。不过以 Galaxy Z Flip3 为代表的折叠屏智能机,却选择了与众不同的一个发展方向。

为满足这部分消费者的需求,Dr Denim 特地推出了一款专为 Galaxy Z Flip3 而设计的牛仔裤,特点是在右边大腿外侧提供了一个可完美塞下折叠屏新机的方形口袋。

感兴趣的朋友,可通过 Dr Denim(而不是三星官网)去抢购 Z Flip Pocket Denim 牛仔裤(可选男女款),辅以带有 Galaxy Z Flip3 的定制时尚包装。

有趣的是是,除了三星,知名拆解结构 iFixit 也于 10 月下旬(2021 MacBook Pro 一文中)加入了对苹果 19 美元抛光布的调侃。

此外据 GalaxyClub 报道,三星在德国开展了向 1000 名会员赠送一块 20×20 厘米、如天鹅绒般柔软的清洁布的活动,只需点击注册和一通操作即可参与。(很快就被抢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