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新东方最新资讯  > 正文

俞敏洪回应捐献课桌椅:K9培训关闭 大学业务仍在持续

2021-11-12 10:59 · 稿源: 快科技

在双减”政策出台后,国内众多培训机构,尤其是实力不足的培训机构,将面临退出或转型两种选择。

前不久,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发文称,新东方业务调整,为农村孩子捐献近八万套课桌椅。”

日前,俞敏洪在直播时谈到了新东方向多家农村学校捐献新课桌一事。

俞敏洪表示,新东方只是关闭了义务教育阶段的培训业务,新东方起家的国际业务和大学业务都还在持续发展中。

他强调,新东方并不会关停,只会有业务的转移,将来把重心转移到国际业务和大学业务。

据了解,今年9月,新东方召开大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品牌升级发布会。

对现有的四六级项目、考研项目、出国考试项目、教资项目、财会项目进行全面升级,未来也将拓展计算机等级考试、司法考试等教育培训项目。

俞敏洪表示,对新东方而言,大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的升级不是转型,而是坚守和回归。

据新东方在线港交所公告,董事会已决定,本集团将停止经营中国内地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服务,其乃提供予中国内地幼儿园至九年级(K-9或义务教育)的学生。

终止预计于2021年11月末之前生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