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双十一最新资讯  > 正文

2021年双十一成交额有多少 天猫京东双11成交额公布

2021-11-11 13:5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2021年天猫和京东双十一购物节从10月20日正式开启,今年的双十一比之前时间更长,很多人也十分期待今年双十一的成交额数据如何,这里我们先来看下两大购物平台已经公布的双十一数据。

天猫平台方面,截至11月11日0点45分,已有411个去年成交额过百万的中小品牌,今年销售额突破千万;更有40个去年双11成交额千万级的品牌,在今年双11成交额突破了1亿元大关。

淘宝天猫双十一截至八点过10亿品牌有:Apple/苹果 ,Midea/美的 ,Haier/海尔, Shiseido/资生堂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 ,THE HISTORY OF WHOO/后 ,L‘OREAL/欧莱雅, 联想 ,LANCOME/兰蔻 ,太平鸟 ,Xiaomi/小米 ,TCL。

京东方面公布的数据有,截至11月11日14点09分,累计下单金额突破3110亿元。

截至到11月11日下午14时,两大平台均未公布今年双十一的总成交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