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网页端Twitter也弃用自动剪裁特性 时间轴中可以全图显示

2021-11-11 09:12 · 稿源: cnbeta

网页端 Twitter 正在放弃自动剪裁特性。在 Android 和 iOS 端上禁用尴尬的自动剪裁算法之后,现在当你通过浏览器访问网页版 Twitter 之后,你会发现在你时间轴上看到的图片都是未经剪裁的,是全部内容。当你发布自己的图片时也是如此;你会看到一个准确的图片预览,当你发布时不会出现奇怪的格式。该平台把它的全尺寸预览窗口吹嘘为“所见即所得”的推文。

Twitter对照片处理方式的持续改变源于去年的自动裁剪争议。一些用户注意到,Twitter 的自动裁剪算法可能偏向于白人面孔而不是黑人面孔,导致裁剪后的照片更突出地显示了白人面孔。Twitter 对这一问题进行了调查,发现其自动裁剪算法并不十分偏颇,但为了以防万一,仍将其禁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