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奥兰多飞行员起飞时掉落iPhone 结果发现连个划痕都没有

2021-11-10 09:30 · 稿源: cnbeta

奥兰多的一名飞行员在起飞的时候掉落了他的随身 iPhone。通过 Find My 不仅立即找到了这款 iPhone,而且手机上连个划痕都没有。

佛罗里达州中部的奥兰多行政机场主要用于商务喷气机等小型飞机,而不是商业航空公司。这名飞行员驾驶着一架双引擎轻型飞机,在起飞时将他的 iPhone 掉到了跑道上。

YouTube 上有一段机场主要空中交通管制(ATC)和一名被称为 OPS2 的飞机管制员之间随后的交流。后者报告了这名飞行员的情况。

奥兰多的 ATC 听到这个消息之后笑了,然后询问到底掉在那里了。OPS2 回答道:“他在卫星上看了下,说是起飞到大约 1000 英尺左右高度掉落在在跑道上的。就在中心线的右边。我们将尝试找到它”。

然后经过一段时间的交流,ATC 在处理了多架即将降落的飞机之后,OPS2 报告说已经找到了这台 iPhone。

ATC说:“如果他打开它,并能正常工作,这对苹果来说是个好故事。屏幕碎了多少?” OPS2 报告说:“它的形状很完美,而且可以工作。而且卫星显示的正是它的位置”。

ATC 对此表示怀疑,“iPhone不可能从时速50[到]60英里的飞机上掉下来而没有摔坏屏幕”。目前还不知道飞行员使用的是哪种类型的iPhone。但是,iPhone 13最近被证明与iPhone 12系列一样耐用,尽管没有人以这种方式测试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