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水滴筹最新资讯  > 正文

水滴筹回应筹款资金入公司资金池:严重违背事实

2021-11-09 20: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9日 消息:今日,针对“筹款资金入公司资金池”相关传闻,水滴筹发布声明回应称,严重违背事实,诋毁并侵害了水滴筹品牌,已第一时间取证留存相关证据,并已向公安报案,将通过司法手段严肃打击恶意造谣的自媒体,捍卫品牌声誉。

水滴筹表示,其为水滴公司旗下个人大病求助互联网服务平台,自2016年成立至今,坚持向用户补贴平台服务费,患者求助的唯一成本仅有第三方支付平台收取的支付渠道费(患者筹得总金额的0.6%,非水滴收取)。外界关于水滴筹收取所谓“18%服务费”的说法纯属造谣。

此外,为保障平台筹款资金的运转安全,水滴筹早已与相关银行达成合作,爱心人士在水滴筹平台上赠与患者的每一笔爱心资金,都将直接进入水滴筹在银行的专管账户中,与水滴筹平台自有资金隔离,并专门管理、专门使用。不受平台运营状况影响。关于水滴筹平台属性的问题,水滴公司也已多次澄清,水滴筹并非公益组织,而是水滴公司旗下的非盈利业务部门,水滴公司的上市公司财报中更清晰显示:水滴筹并不贡献任何营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