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易云音乐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云音乐宣布英皇娱乐版权回归 记忆中的金曲回归

2021-11-09 14: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9日 消息:继腾讯音乐宣布与AppleMusic达成音乐授权协定后,网易云音乐也传来了好消息。11月9日,网易云音乐宣布,英皇娱乐版权回归网易云村,“那些记忆中的流行金曲,回来了”。

网易云音乐 App 显示,英皇娱乐版权回归网易云音乐,版权解封不再独家。

这意味着,那些在记忆中的流行金曲回来了。官方介绍,网易云音乐已获得英皇集团旗下全量音乐版权授权,包括谢霆锋、容祖儿、古巨基、陈伟霆、李克勤、Twins、许靖韵等众多知名艺人作品。

今后大家又可以在网易云音乐畅听王杰的《我是真的爱你》、容祖儿的《小小》、王杰的《不浪漫罪名》等等经典歌曲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